iPhone提示

如何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檢測/鎖定/刪除/查找被盜的iPhone

“我丟失了我的iPhone,有什麼方法可以跟踪它的位置嗎?”

“我在公交車上丟失了我的iPhone,它處於飛行模式,我該如何跟踪?”

坦率地說,iCloud對Apple設備的用戶至關重要。設備的許多重要功能都圍繞著iCloud,例如存儲備份文件,跟踪設備等。但是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如何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跟踪丟失的iPhone, 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很小。除非丟失手機的人在被盜之前安裝了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序。無論如何,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真正幫助。

查找我的iPhone

遺憾的是,如果您尚未安裝任何第三方應用,則“查找我的iPhone”是您的最佳選擇。雖然該應用程序基本上使用iCloud,但新設備已經安裝了這個應用程序。您需要另一台Apple設備才能像其他iPhone或iPad或Mac一樣使用它。只需登錄該設備,它就會通過互聯網跟踪手機。只啟用丟失模式可以使事情變得更容易。這些設備支持GPS,因此您可以實時跟踪其移動。如果打開手機,地圖上會有一個綠點,它會根據移動而不斷變化,但如果關閉,最後一個已知位置會有一個灰點。您不僅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序進行跟踪,還可以鎖定或擦除整個設備,這樣任何人都無法在手機上保存您的個人數據。所以,萬一,你想知道如何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鎖定被盜的iphone, 打開“查找我的iPhone”,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鎖定”您的設備。

find iphone in find my iphone

Dropbox的

想知道“如果我沒有iCloud,怎麼才能找到我的iphone?”使用Dropbox。 Dropbox的是備份或保存數據的第三方應用。它或多或少像iCloud或Google Drive。不幸的是,現在幾乎每個人都知道Find My iPhone應用程序。因此,每當有人竊取您的設備時,竊賊會巧妙地禁用該應用,從而使找到該設備變得更加困難。但是如果您事先安裝了Dropbox,它可能會以某種方式幫助您。該應用程序無法提供設備的GPS位置,但它可以幫助您以不同的方式識別小偷。

雖然竊賊在竊取手機後確保禁用“查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序,但他們並不知道像Dropbox這樣的應用程序。因此,如果竊賊使用被盜設備拍攝任何照片,新圖片將上傳到您的Dropbox帳戶。雖然並非總是如此,但您經常可以提取持有手機的人的部分或完整圖像或圖片的位置等,然後您可以將其帶到適當的權限。

using dropbox to find iphone

Google地圖歷史記錄

您可能認為這是不合適的,但您的手機始終在跟踪您的位置。但是當你的手機丟失並且你不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它時,你將需要所有的幫助。因此,如果您有使用任何其他設備登錄的Google帳戶,只需搜索Google地圖位置記錄。如果您想更具體,那麼縮小時間線,您將在地圖上找到手機的最後位置。當手機與手機信號塔通信時,會發生ping。不幸的是,如果手機關閉或處於飛行模式,這將無法正常工作。

find iphone from google map history

所以,這是你恢復和恢復的最佳方式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找到被盜的iPhone。 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雖然在完全被盜的情況下恢復設備取決於您的運氣,但您可能會找到該位置並且需要保護您的隱私。

在這種情況下,您正在尋找適用於iDevice的多功能一體化實用程序應用程序,建議您選擇 iCareFone 。它是一個6合1工具,可以解決iDevices的所有類型的問題。它可以修復操作系統和卡住問題。它也可用作清理程序,加快您的設備速度。它還具有備份和恢復所有類型數據的功能,您也可以傳輸文件。這個功能強大的工具支持Windows和Mac,並且像iOS管理器一樣工作。它基本上使你的iPhone和iPad更強大有力!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不要忘記分享。在下面發表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