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知道iPhone性能是否有限

對於許多iPhone用戶來說,當他們聽到上週蘋果放慢舊款iPhone的消息時,他們必須感到憤慨。 2人甚至起訴公司經濟損失和其他危害。然而,蘋果聲稱他們沒有精心淘汰舊品牌。新的iOS更新減慢了一些iPhone旨在保護他們的舊電池,並防止iPhone關機。即使這樣,它仍然引起關注。許多人想知道他們的設備是否受到影響;以下方法可能對他們有所幫助。

找出你的iPhone是否受到影響

  • 1.目前,最有可能減少功能的型號是iPhone 6,iPhone 6s,iPhone SE,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 2.如果您擁有iPhone 7並且已經更新到iOS 11.2或iPhone 6s或運行iOS 10.2.1的前品牌,那麼設備受影響的可能性為80%。
  • 3.在寒冷天氣中iPhone電池快速耗盡,與正常臨時相比僅保持50%。如果您不確定,請下載一些電池監視器應用程序。如果電池耗盡太快,基本上你的iOS設備性能有限。
  • 另一種替代檢查方法是使用Geekbench4。從App Store下載應用程序並在iPhone上進行測試。 iPhone 6s和iPhone 7的最低單核心分數分別為2500和3500.如果數字低於此值,則設備上的頻率肯定會降低。
  • geekbench4

如何加速舊iPhone

  • 1.嘗試清除iPhone上的一些內存空間。有時iPhone無法順利運行可能是由垃圾文件和應用數據累積引起的。轉到設置 - >常規 - > iPhone存儲以檢查存儲使用情況。刪除不需要的文件並卸載一些應用程序。
  • 2.關閉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位置服務和應用程序刷新也將提高iPhone的性能。
  • 3.當您確定減速是由電池引起時,請嘗試更換新電池。如果您的設備在保修期內,您可以在Apple Store中進行更改。但是,如果您的保修無效,將收取額外費用79以更換電池。

提示: 手動清除iPhone存儲很麻煩,大多數用戶無法完全清理設備。你可以嘗試一個簡單的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快速掃描所有不必要的文件並刪除它們,以提升新的iPhone性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Apple稱這項功能只是為了防止已知問題,而不是強迫人們購買新手機。但批評者認為,蘋果本可以更加透明地處理這個問題,並在他們的行動和用戶體驗之間找到更好的平衡。您對Apple的舊電池性能下降有何看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