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在沒有iTunes或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 / 6s / 6 Plus / 6s Plus

Barbara Wagner   / 2022-12-01 /  iPhone Tips

“有沒有辦法擦除iPhone 6或執行硬重置?我們所有的數據都已備份到雲端,但我們無法到達那裡,因為iTunes希望密碼繼續運行重置。”

有時我們必須重置iPhone才能解決問題。或者我們需要在銷售或贈送之前擦拭iPhone。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向您展示3 使用iTunes或密碼重置或硬/重置iPhone 6 / 6s的方法 。如您所知,重置iPhone可能會清除所有iPhone數據。如果您不想丟失iPhone數據,最好在重置iPhone之前備份設備。您可以使用iTunes或iCloud進行備份或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 第三方工具,提供更靈活的備份選擇。

方法1.在沒有密碼或iTunes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

當iPhone被禁用時,您必須將其重置為出廠設置才能解鎖iPhone。 Tenorshare 4uKey 是沒有iTunes或密碼重置禁用iPhone到出廠設置的最佳軟件。

在Windows / Mac上運行Tenorshare 4uKey。

factory reset an locked iphone

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開始解鎖iPhone恢復出廠設置

download firmware

Tenorshare 4uKey將開始使用固件將iPhone 6恢復為出廠設置。系統還原後,iPhone將恢復為出廠設置。您可以將其設置為新的或從以前的備份還原。

注意 :當iPhone在更新/越獄期間或之後卡住時,例如卡在恢復模式,DFU模式,黑屏,持續重啟或蘋果徽標時,您可以在不擦除數據的情況下解決所有這些問題。只需選擇Tenorshare ReiBoot - “修復所有iOS Stuck”功能並按照屏幕指南進行操作即可恢復你的iPhone 6 / 6s / 7 / 7s / 5s / 5或iPad沒有iTunes和數據丟失

方法2.直接從iPhone設置重置iPhone 6

您可以使用此方法在不使用iTunes和計算機的情況下重置iPhone。這是步驟。

1.點擊設備上的“設置”應用,點擊“常規”,然後點擊“重置”。

2.有幾種方法可以重置iPhone 6或其他iOS設備。

重置所有設置 :此選項只會將iPhone上的所有設置重置為默認設置。您不會丟失文件,文檔,數據或應用程序。

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這是出廠重置選項。它將完全擦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和設置。

重置網絡設置 :這將僅重置設備上的所有網絡設置。它會清除您保存的Wi-Fi密碼。

reset all contents on an iphone

方法3.出廠重置不帶iTunes的iPhone 6(全數據橡皮擦)

當您考慮銷售iPhone 6或贈送設備時,最好推薦使用此方法。您的iPhone會存儲您不想洩露的所有個人數據和信息。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 全數據橡皮擦設計用於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完全擦除iPhone。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的主要特點

  • 1.永久刪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
  • 2.一旦刪除,任何人都無法恢復您的數據。
  • 3.支持所有iOS設備:iPhone 7/7 Plus,iPhone SE,iPhone 6s / 6s Plus / 6/6 Plus,iPhone 5s / 5c / 5 / 4S,iPad Pro,iPad Air,iPad,iPod touch。
  • 4.與iOS 12,iOS 11或更低版本完全兼容。

步驟1.在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Cleaner,啟動它並選擇Full Data Eraser。

factory reset iphone 6 without itunes

步驟2.由於無法恢復已刪除數據的原因,您需要輸入“刪除”以確認完全刪除iPhone。該程序將在確認後開始重置您的iPhone。

full data eraser.

步驟3.幾分鐘後,您的iPhone出廠重置成功。

factory reset an iphone 6

當您需要重置/恢復iPhone時?

我們來看看吧在iPhone,iPad或iPod上需要重置或硬重置/恢復出廠設置的最重要原因。

  • 1.當您的iPhone遇到故障時,如隨機崩潰,屏幕凍結,卡在蘋果徽標/恢復模式/重啟循環/,系統錯誤等。
  • 2.當您的iPhone被禁用時。
  • 3.當所有或部分功能在iPhone上無法正常工作時。
  • 4.您認為您的iPhone受到病毒攻擊或被其他人監控。
  • 5.您希望在銷售iPhone或將其丟棄之前擦除所有個人數據。
  • 6.您需要重置以獲得全新的iPhone。

底線

我們在這里分享三種不同的方法,關於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6s或其他iOS設備。當您想要重置或恢復設備時,它是完整的指南。如果您想了解其他任何內容,請告訴我們。我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如果您因錯誤刪除,越獄,iOS更新/降級或iPhone被盜或丟失而丟失文件,請參閱恢復iPhone丟失數據的3種方法。

  2022-12-01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