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iPhone上阻止號碼

iPhone讓您免受幾種煩惱的方法之一是它可以阻止您設備上的號碼。通過屏蔽設備上的號碼,您將無法再通過設備上的該電話號碼接聽任何電話或消息。此外,聯繫人不會收到呼叫或消息被阻止的通知。

當您從某個號碼收到大量不需要的電話或消息但是無法阻止它們時,這非常有用。即使那些不打電話或給你發消息的人,如果那個人已經把你作為他們打電話和留言的目標,也會失敗很多次。

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則應考慮使用內置於iPhone操作系統中的塊編號功能。在紅色iPhone 7或iPhone 6上阻止和解鎖數字就像通過幾個面板一樣容易。

一旦數字被阻止,該人將不再能夠惹惱您,因為您的iPhone將簡單地丟棄他們的電話和消息,讓您安心。

方式1:通過手機應用程序在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 / 5c / 5上阻止號碼

您不需要第三方應用程序來完成這項工作,因為iPhone上的內置選項可以為您完成工作。

  • 1.確保您在iPhone的主屏幕上。查找並點按“電話”圖標以在您的設備上啟動手機應用。
  • 2.當手機應用程序啟動時,點擊顯示的選項近期] 查看您設備上的最近通話記錄。
  • 3.從列表中找到要阻止的號碼,然後點擊其信息圖標以打開該號碼的信息面板。
  • 4.在信息面板上,找到並點按顯示的選項阻止此來電者
  • block this caller on iphone
  • 5.在以下屏幕上,點擊“阻止聯繫人”,系統將在系統範圍內阻止該號碼。
  • block contact on iphone

方式2:通過設置阻止iPhone上的呼叫

iPhone上的另一個易於阻止的呼叫是通過iOS設置。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阻止已添加到手機中的人往來 。此外,您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軟件。去設置>手機>呼叫阻止和識別>阻止聯繫

block number on iphone 7

現在,您的設備上已禁止指定的電話號碼,您將不再接收該號碼的任何通信。如果你想先在iPhone上導出聯繫人在阻止它們之前,你可以使用它來做到這一點 Tenorshare iCareFone 應用程序,一個專業的應用程序來傳輸iOS文件沒有iTunes限制。

block number on iphone 7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