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iPhoto Library Manager Review 2019

在自拍已經成為日常生活的常規部分的世界中,有一個原因是iPhone一般是智能手機攝影或攝影的黃金標準。年復一年,iPhone被列為最受歡迎的Flickr拍照設備 - Flickr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攝影網站之一。而在2016年,排名前10位的10款設備中有8款是iPhone。

許多iPhone攝影師如何管理他們的照片?好吧,當然使用iPhoto!該應用程序收集庫中的所有照片,使用戶可以在各種文件和文件夾中管理他們的照片。但是如果你有多個庫呢?你可以使用Fat Cat's iPhoto圖庫管理器

注意:

- 自2015年以來,iPhoto已發展成為照片。仍然堅持使用iPhoto或在升級到照片時保留iPhoto圖庫的用戶仍然可以使用iPhoto Library Manager。那些已經完全移動到Photos的人可以使用 PowerPhotos 代替。

- 沒有適用於Windows的iPhoto Library Manager。但您可以使用其他基於Windows的照片管理器,如Windows照片庫,Picasa,ACDSee,XnView,Zoner Photo Studio等。

使用iPhoto Library Manager

雖然iPhoto是一個可靠的照片管理應用程序,但iPhoto無法做到這一點。這是iPhoto圖書館經理拯救的地方。

您可以使用iPhoto Library Manager執行以下操作:

1.創建一個新庫

為了更好地管理照片,您可以通過轉到創建新庫文件>創建庫或點擊創建庫 iPhoto Library Manager窗口中的按鈕。然後選擇新庫的名稱和位置,並將圖像添加到此新庫中。

如果您想要分離個人照片和專業照片,或者按照事件等對它們進行分類,那麼擁有多個圖書館是很好的。

create library

2.移動庫

您還可以通過選擇要移動的庫並單擊以將庫中的一個或多個庫移動到新位置來更好地組織庫。 換地點按鈕。

這個技巧非常適合那些計算機空間有限且希望通過將庫保留在外部存儲空間來釋放空間的人。

3.找到重複的照片

在不止一次的情況下,我們最終得到了一張以上的照片副本。重複不僅會佔用寶貴的存儲空間,而且對於照片組織來說也是不利的。您可以使用快速搜索和刪除重複項查找重複項按鈕並選擇要掃描的庫。

首先,選擇其中之一相比選項:

  • 完全符合 - 逐字節比較圖像
  • 匹配文件名+日期 - 按相同的名稱和日期查找重複的照片。

之後,單擊查找重複項讓軟件完成這項工作。從所有找到的重複項的每一組中,iPhoto Library Manager將根據預定義的規則選擇一個保留並對其他操作執行某些操作。

使用編輯規則根據您的需要改變它們。一些可用的規則是: 移至廢紙簍,標記,隱藏,添加到相冊 , 要么分配關鍵字

find duplicates

4.合併iPhoto圖庫

另一方面,擁有更多您需要的庫也可能是個問題。您可以通過將多個庫合併為一個並將它們組合在一起來解決它。此過程將維護您的所有相冊,活動和照片元數據。

命令在文件>合併庫菜單。然後選擇左列中的所有庫和右列中的目標。別忘了選擇不要導入重複項點擊之前的框繼續

merge libraries

5.重建損壞的庫

對於攝影師而言,沒有什麼比失去他/她的照片更具毀滅性的了。但在數字時代,這種情況發生的次數多於應有的情況。如果您的庫中有丟失的照片,未知的iPhoto掛起或即時碰撞,您可以嘗試重建新庫並從損壞的庫中挽救您的內容。

圖書館>重建圖書館菜單,選擇重建庫的位置,並選擇從損壞的庫包中清除孤立的照片。

該應用程序將檢查庫並重建它。在繼續下一步之前,用戶將獲得結果的預覽。如果一切正常,請單擊重建按鈕用於創建新庫並從原始庫導入內容。

rebuild library

在iPhone方面

將照片傳輸到計算機後,在Mac上完成使用iPhoto Library Manager管理iPhoto。但是,如果您的iPhone出現問題並且無法訪問照片庫,該怎麼辦?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要解決這個問題。

該應用程序是一站式解決方案,用於調整您的iDevices並修復所有iOS問題。它可以在沒有iTunes限制的情況下傳輸多媒體文件,加速您的iDevices,修復各種iOS問題,阻止iDevices上的廣告,還備份和恢復iOS數據。該應用程序適用於Mac和Window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