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關閉遠程查找我的iPhone

iOS最受歡迎的安全功能之一是Find My iPhone。此功能將跟踪同一iTunes帳戶下iOS設備的下落。網上有無數的故事講述了這個功能如何幫助用戶找到他們丟失或被盜的iPhone和iPad 。甚至還有一些故事說明它如何幫助當局營救被綁架的受害者,追回被盜汽車,並在車禍中找到失踪者。

即使此功能很方便,並且沒有iOS用戶在不激活它的情況下使用他們的設備,有時您需要關閉該功能。有時,您需要遠程執行此操作,因為您無法對設備進行物理訪問。

你如何遠程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為什麼以及如何關閉在iCloud中遠程查找我的iPhone?

您想要在iOS設備上關閉“查找我的iPhone”的主要原因是您不再使用它。您可能已售出設備或因為您而恢復設備忘了iPhone密碼

請注意,當您在設備上禁用“查找我的iPhone”時,它將從“設備”列表中刪除,並且激活鎖也將關閉(在iOS 8或更高版本上)。

通常,您可以通過轉到設備來禁用設備本身的功能設置> Apple ID> iCloud>查找我的iPhone 。但是,如果您不再具有對設備的物理訪問權限,則可以使用它進行遠程訪問在iCloud.com上找到我的iPhone

首先,去在iCloud.com上找到我的iPhone 使用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並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錄您的帳戶。使用與要刪除的手機相關聯的相同Apple ID和密碼。

然後點擊“ 所有設備 “在屏幕的頂部中央,選擇要刪除的設備。

list of all connected devices

將出現一個新窗口,顯示您選擇的設備。忽略它並轉到下一步。

the device is selected

您將看到在頁面的頂部中心,名稱“所有設備”現在已更改為所選設備的名稱 。單擊此名稱,設備列表將再次下拉。這次您將在所選設備的右側看到“x”。 單擊“x”。

removing the device

系統將要求您確認是否確實要刪除該設備。點擊去掉你完成了您的所有內容都將被刪除,其他人現在可以激活該設備。

Confirm the deletion

如果設備處於脫機狀態,則遠程擦除將在下次聯機時開始。設備被刪除後,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如果您刪除設備上為Apple Pay設置的任何信用卡或借記卡,則會從您的設備中刪除,即使它已脫機。您的設備也禁用Apple Pay。

保持您的iPhone安全

安全性只是您應該為iPhone考慮的眾多事情之一。為此,您可以使用幫助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它可以幫助您刪除敏感數據,個人信息和刪除的文件將被刪除超出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