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重置已禁用iPhone的三種方法

通常情況下,當您輸入錯誤的安全密碼太多次時,iPhone會被禁用,而這時您將無法再輸入或嘗試更多密碼來解鎖您的手機。很明顯,您會擔心因為您無法訪問您的個人文件和文件夾而被鎖定在您的設備之外。不要擔心!這不是終端問題,可以方便地修復。您可以按照本文中討論的任何方法來了解如何重置已禁用的iPhone 。通過以下重置方法,所有手機的數據都將被刪除。

how to reset  a disabled iphone

方法1:如何在沒有iTunes / iCloud的情況下重置已禁用的iPhone

Tenorshare 4uKey 是一個有效的軟件,旨在修復已禁用的iPhone,而無需使用iTunes來恢復數據。使用此軟件非常簡單,非常簡單,如果您的iPhone被禁用或者您已被鎖定在iPhone之外,這是最佳解決方案。要了解如何使用此功能重置已禁用的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Mac /筆記本電腦上下載,安裝和啟動Tenorshare 4uKey。

launch 4ukey

步驟2:使用USB電纜將已禁用的iPhone連接到此Mac /筆記本電腦,然後單擊“開始”。

步驟3:選擇要下載的位置/路徑並存儲固件包,然後單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4:將最新軟件包下載到指定位置後,單擊“立即解鎖”以刪除iPhone的密碼並恢復iPhone。

unlock iphone

您的iPhone現在將恢復到原始出廠設置,同時密碼也將被刪除。您可以從iTunes或iCloud下載備份。此方法顯示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重置禁用的iPhone。

方式2:如何使用iTunes重置已禁用的iPhone

重置已禁用的iPhone肯定意味著您必須清除手機上的所有數據。如果您事先創建了備份,那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但iTunes有很多複雜因素,使用起來非常麻煩。如果您想使用iTunes,則必須先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然後才能繼續操作。其次,如果您之前未將iPhone同步到iTunes,則可能會出現意外的連接錯誤。如果您仍想知道如何在iTunes的幫助下將已禁用的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借助USB線,將已禁用的iPhone連接到Mac /筆記本電腦。

第2步:點擊iPhone並轉到摘要選項卡。

步驟4:創建備份後,單擊“恢復”。

步驟5:如果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則必須禁用它才能繼續。

find my iphone disable

步驟6:iTunes將詢問您是否要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點擊“恢復和更新”進行確認。

然後將刪除手機上包含密碼的所有數據。通過單擊“從iTunes備份還原”,創建的備份可以恢復所有內容。

如果您從未使用iTunes同步iPhone,則必須進入恢復模式並恢復設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借助USB閃電將iPhone連接到Mac /筆記本電腦,然後在設備上啟動iTunes。

步驟3: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XS,X,8或8 Plus,請關閉設備並通過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和減小按鈕強制重啟設備。然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出現恢復模式屏幕(連接到iTunes)。

recovery mode itunes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或7 plus,請將其關閉,同時按下音量調低按鈕和側面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恢復模式。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S或任何其他早期版本,請將其關閉並按頂部按鈕和主頁按鈕,直到出現恢復模式顯示屏幕。

步驟4:使用上述方法強制重啟設備並進入恢復模式後,單擊“恢復”。

itunes recovery mode update

步驟5:再次,在提示時單擊“恢復和更新”以下載新軟件並進行完全恢復。

restore iphone

您現在可以看到iPhone上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包括密碼。您可以通過轉到手機設置重置密碼,然後您可以通過選擇手機的任何備份來恢復移動數據。

方式3:如何使用iCloud恢復已禁用的iPhone

要使用此選項解鎖iPhone,您應該在iCloud上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如果沒有,那麼您將不得不使用上述兩種方法中的任何一種來恢復被禁用的iPhone。這對初次使用者來說是一個主要限制,因為他們可能不知道這個規則。如果您知道並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恢復已禁用的iPhone。

步驟1:使用其他設備或Mac /筆記本電腦並打開瀏覽器,從那裡導航到icloud.com/#find。

步驟2:使用您的iCloud Apple ID詳細信息登錄,然後單擊“所有設備”並選擇要重置的設備,然後單擊“擦除iPhone”。

restore disabled iphone with icloud

為什麼選擇4uKey重置iPhone時禁用它

在上述3種方式中,哪種方法可以重置已禁用的iPhone?那麼,這取決於你是否可以使用iTunes / iCloud。有時您可能無法將已禁用的iPhone與iTunes連接,或者未啟用“查找我的iPhone”以使用iCloud,因此您可以選擇4uKey。以下平板電腦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為什麼建議使用4uKey重置已禁用的iPhone。

4uKey iTunes的 iCloud的
恢復iPhone所需的Apple ID和密碼
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不需要需要被禁用需要啟用
方便使用的
單擊重置
速度非常快
iPhone沒有連接問題可能會發生

寫在最後

如果您輸入錯誤的密碼10次,您的iPhone將自動被禁用。唯一的選擇是出廠重置禁用iPhone,這可以通過上述三種方式完成。總之,從比較表中可以看出,使用Tenorshare 4uKey軟件的第一種方法是最有效和最不復雜的。因此,強烈建議使用此軟件。

4ukey
在幾分鐘內繞過iPhone密碼
  • 立即解鎖iPhone / iPad / iPod屏幕密碼
  • 刪除4位/ 6位密碼,觸摸ID和麵部識別碼
  • 與新的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