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在iPhone上保存Instagram照片的三種方法

Instagram是一個著名的照片共享應用程序和服務,人們使用Instagram可以公開或私下分享圖片和視頻。它的隱私政策可以某種方式保護所有權,但對於那些真正喜歡這些照片的人來說,他們也很難保存照片。沒關係,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3種方法將Instagram照片保存或下載到iPhone 7/7 Puls / SE / 6s / 6 / 5s / 5

方法1:通過屏幕捕獲保存Instagram照片

這可能是保存Instagram照片的最簡單方法,您應首先找到所需的照片,然後同時按下電源和主頁按鈕捕捉屏幕。

獲得圖片後,您可以使用“照片”應用程序的裁剪工具,選擇裁剪圖片的尺寸。

crop Instagram photo

這種方法可以很容易地從Instagram上保存其他人的照片,但是如果你有很多可以保存的,那麼這些可能會非常惱火。此外,這種方法會以某種方式限製圖片的質量,如果你想要更好的,請看下面的方法。

方法2:通過URL下載Instagram照片

事實上,這種方法已經被很多用戶傳播,如果你還沒有想到怎麼做,請閱讀以下步驟。

  • 打開Instagram,找到要保存的目標照片;
  • 點擊右上角的“...”,點擊“複製共享網址”,然後在“Safari”中點擊“粘貼並繼續”;
  • 長按圖片並點擊“複製”;
  • copy Instagram photo url
  • 打開Notes並創建一個新的,長按你的屏幕可以“粘貼”照片;
  • 點擊分享按鈕並選擇“保存圖像”,您就可以在相機膠卷中看到照片。
  • copy Instagram photo url

這種方法實際上有點像方式1,它不適合大量的圖片。

方法3: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從Instagram獲取圖片

實際上,如果你在App Store中搜索,有許多不同的Instagram下載程序,可以幫助你在iPhone上保存Instagram照片而不會越獄,我們只拿一個作為例子。

我們將InstaSave作為我們的工具,在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上安裝此應用程序後,您可以打開Instagram並複製圖片的共享URL,我們在方法2中提到的步驟。

複製URL後,打開InstaSave,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只需點擊“保存”即可將Instagram照片保存到iPhone相機膠卷。

copy Instagram photo url

將Instagram照片保存到iPhone後,如果要將它們傳輸到其他iOS設備, Tenorshare iCareFone 將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作為一個功能強大的iOS管理器,它可以幫助9種文件,包括聯繫人,筆記,日曆,應用程序,視頻,書籤,照片,音樂和iBooks。只需下載並嘗試一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