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上 30 強免費鈴聲下載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iPhone Tips

每天聽同一個iPhone鈴聲可能會讓你厭倦了經典的iPhone鈴聲。為什麼沒有變化?我們排名前30位 iPhone鈴聲下載在這裡等你。嘗試為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 / 6s / SE / 5選擇最合適的部件。

雨滴

清新自然。 Rain Drop鈴聲讓你感覺自己在雨中,看著雨滴落到水中。

下載

雪人凍結

這個鈴聲來自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你可以聽到孩子們快樂而快速地唱著“你想要建一個雪人......”它會讓你想起你小時候和你的朋友在雪地裡玩耍的日子。

下載

像哨子?然後你可以考慮使用短哨節奏作為你的iPhone鈴聲,這是非常特殊的。

下載

好壞和醜

從這個名字可以看出,這個鈴聲來自Sergio Leone執導的意大利西部意大利電影。鈴聲是印度風格。

下載

福克斯說

是的,這個是從一開始的狐狸 ,YouTube上2013年最熱門的熱門視頻。然後你會聽到一聲關閉狐狸的槍聲。鈴聲更像是一個小笑話。

下載

Ooompa Loompa

Oompa,Loompa,doom-pa-dee-do。我有一個完美的拼圖。 Oompa,Loompa,doom-pa-dee-dee。如果你是明智的,你會聽我的。“這就是你將從這個有節奏和歡快的鈴聲中聽到的。

下載

行屍走肉

就像你可以在典型的驚悚片中聽到的音樂一樣,這個鈴聲聽起來像是一個神秘的垃圾。

下載

老戒指

您必須非常熟悉這種鈴聲,因為它與您可能已經知道了幾十年的舊手機鈴聲相同。這個鈴聲很令人愉快。

下載

平靜的聲調

只是從名字中,你可以得到這種鈴聲是讓你平靜下來的那種。它像一個美妙的旅程一樣順利運行,帶給你很多快樂。

下載

巡航

Cruise Ringtone來自Florida Georgia Line的一首歌。鈴聲是鄉村音樂風格。

下載

iPhone 5S

這個鈴聲讓你感覺很舒服。

下載

最響亮的鈴聲哇

電子鈴聲聽起來像雨滴落下,或者更具體地說是信號聲。

下載

油門踏板

在Gas Pedal鈴聲中,您將首先聽到一個短暫的節奏,然後是說唱。短暫的節奏給你一些神秘的感覺。

下載

這是烏爾媽媽

這個鈴聲你會聽到一位女士打電話給她的孩子一次又一次接聽電話。母親的聲音可能會讓你想起你的母親雖然聽起來有點滑稽。

下載

桑福德和兒子

這個鈴聲充滿了舊記憶。用來觀看那個節目,那裡的美好回憶。

下載
icarefone
強大的iOS文件管理器,用於傳輸和備份iDevices
  • 免費備份iPhone / iPad / iPod上所需的一切
  • 無限制地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
  • 有選擇地還原文件而不刪除當前數據
  • 將您的設備從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下來並帶來更好的性能
  • 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打電話給我,可能的話

“在你進入我的生活之前,我非常想念你,你應該知道,所以也許可以打電話給我。”

下載

星城

來自瑞安戈斯林的La La Land。 “星星之城,你是否只為我照耀?”

下載

編隊

“我明白了,我想要它。我特技,黃骨它。我夢見它,我努力工作。我磨'直到我擁有它。”

下載

幸運

“我們整夜都在朝陽。我們整晚都要去買一些。我們整夜都很開心。我們整夜都很幸運”。

下載

快樂

“因為我很開心。如果你覺得自己像一個沒有屋頂的房間,請拍拍。”

下載

作回你自己

“女孩,你太棒了。就像你一樣。”

下載

讓她走

“只有在太陽下山的時候才會錯過太陽。當你放開它時,只知道你愛她。”

下載

公用電話

“我正在試圖打電話給家裡的公用電話。我所有的改變都花在了你身上。”

下載

擺脫它

“搖晃,搖晃,搖晃寶寶。像一碗湯一樣搖晃它。”

下載

Starboy

“看看你做了什麼。我是一個真正的'星際男'。”

下載

謝幕

“但是你舉辦了很多演出。你真的讓我走了。”

下載

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會像個混蛋一樣受傷。笨蛋。”

下載

悲劇

“悲劇。當你失去控制但你沒有靈魂。”

下載

你什麼意思

“但你告訴我。你是什麼意思。”

下載

黃色

“我游過去。我為你跳了過來。”

下載

額外提示:如何在iPhone上添加鈴聲

從上面的選擇下載免費的iPhone鈴聲後,如何導入到iPhone?在這裡你可以嘗試 Tenorshare iCareFone 按照以下步驟將鈴聲從電腦轉移到iPhone。

1.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然後將設備與其連接。

2.選擇管理>音樂>鈴聲。

import ringtone from computer

3.單擊“導入”按鈕,找到剛剛下載的鈴聲。

add ringtones to iphone

現在,鈴聲將添加到您的設備中,您可以自由設置自己喜歡的鈴聲。

  2022-11-29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