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3種簡單的方法來重置iPhone

很多時候,你可能想讓你的iPhone硬重置,因為我們會說你的設備突然發生了變化。例如,當它表現得不自然或有一些軟件故障並觸發崩潰的應用程序問題時。此外,由於新的嗡嗡聲iPhone X / XS Max的吸引力,您可能很快就會切換到它,因此,同樣強制要求硬重置iPhone。基本上,硬重置意味著刪除iPhone上存在的整個數據區域。這樣它恢復到出廠狀態。因此,如果您將設備移交給任何人,他/她將無法訪問您的數據。如果您也想知道如何硬重置iPhone,那麼您可以從本文中獲取有用的信息。繼續閱讀!

以下指南是關於如何恢復iPhone的工廠,以便您可以回滾對設備所做的更改並重新開始。您將學習各種方法,其中一種方法甚至不需要您輸入密碼才能重置設備。

第1部分。什麼是硬重置iPhone?

“硬”這個詞表明你的脊椎會有多難,因為你必須放棄iPhone上所有可用的數據。如果您希望為設備重新開始或者您計劃購買新設備,它的效果非常好。在iPhone上執行此操作,設備將返回出廠狀態,即默認設置狀態,設備將無任何數據/設置/文件。因此,當需要在iPhone上進行硬重置時,您可以通過iPhone或以這種方式使用iTunes來執行此操作。此外,我們將介紹一種有趣的方法來硬重置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 / 6S / 6 / 5S / 5/4。查看文章並了解有用的方法。

第2部分。如何硬重置iPhone?

我們將向您介紹如何硬重置iPhone的三種不同方法。因此,您可以執行一個對您可行的操作。

1.從iPhone設置硬重置iPhone

到現在為止,您將熟悉硬重置iPhone的需求。這意味著您必須更新iPhone的安全系統,即密碼,面部ID等。為此,您可以通過從iPhone中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功能來刪除iOS設備上可用的所有數據,設置和文件。 。以下步驟將指導您可以在iPhone上完成硬重置。

步驟1:要在iPhone上啟動硬重置過程,您需要轉到設置>定位'常規'並點按它。

第2步:從“常規”選項中,轉向“重置”選項。現在搜索“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並點擊它。

hard reset iphone

2.通過iTunes Restore硬重置iPhone

硬重置iPhone的第二種方法是通過iTunes。您可以通過iTunes輕鬆執行此操作。因此,為了方便地執行iPhone的硬重置:

步驟1:第一步是通過iPhone加載iTunes,並使用閃電線將PC / Mac與iPhone連接。

第2步:點擊iTunes界面左上角出現的設備圖標。之後,點擊左上角的“摘要”。

第3步:選擇“恢復[您的設備]”按鈕,您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hard reset iphone with itunes

3.使用Tenorshare 4uKey硬復位iPhone

Tenorshare 4uKey 是一個強大的工具,讓您運用硬重置iPhone的力量。它採用了超技術,繞過了Windows / Mac計算機的密碼。只需一眨眼,4uKey就可以讓用戶違反公司的iPhone密碼,面部識別碼,觸控ID等。此外,4uKey支持最新的iOS 12操作系統,可以與XS / XS Max / XR等iPhone設備配合使用。

想知道如何在沒有任何密碼的情況下對iPhone進行硬重置,那麼請充分利用這本全面的指南。

第1步: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Tenorshare 4uKey

要從硬重置iPhone開始,您需要在系統上下載並運行UltData。同時,您可以通過閃電線將iPhone與電腦連接。程序加載後,您將能夠查看將自動檢測到的設備。只需點按“開始”按鈕即可。

connect device

第2步:在iPhone上安裝固件

接下來是將提示界面為您的iPhone下載合適的固件包。您所要做的就是選擇一個保存路徑並點擊“下載”開始下載過程。

download new firmware  iphone xs

第3步:將您的設備設置為新設備

下載軟件後,您可以按“立即解鎖”按鈕。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通過iPhone上的任何Face ID,Touch ID和過去的密碼擺脫來翻新您的iPhone。所以,這就是如何通過4uKey硬重置你的iPhone。

factory reset iphone

注意:4uKey使用戶可以自由恢復iOS設備以前使用過的iTunes和iCloud備份。這樣,您甚至可以恢復設備中使用的iTunes / iCloud備份

結論

因此,如果您計劃遷移到最新的iPhone或iPhone的行為奇怪,那麼您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只需在iPhone上執行硬重置即可。我們提供了3種方法,涵蓋瞭如何硬重置iPhone。如果您手頭沒有密碼,那麼Tenorshare 4uKey可以幫助您避免陷入困境。它幾乎支持所有設備,並可以快速使用最新的設備。讓我們知道哪種方法完全適合您在評論部分。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