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使用iPhone 7 Plus縱向模式拍攝更好的照片

iPhone 7 Plus現在正成為iPhone最受歡迎的型號。是什麼讓它如此與眾不同?它的相機比iPhone 7 / SE / 6s / 6 / 5s / 5有很多改進。無論是充滿光明還是黑暗,iPhone 7 Plus拍攝的照片都令人驚嘆。在這些特殊的照片效果中,人像模式可以是最佳效果,允許用戶拍攝各種物體。 如何在iPhone 7 Plus上使用縱向模式 ,也需要大量的學習。

iphone 7 plus portrait mode

第1部分:如何使用iPhone 7 Plus縱向模式及其提示N技巧

首先打開相機應用程序並滑動到縱向模式。在此模式下,您可以選擇屏幕對象,以確認您要拍攝的對象。

  • JerSean Golatt表示,iPhone 7 Plus的肖像模式對於“講故事”非常重要,對於那些低價工作來說是值得的,它的分享速度也是驚人的。他建議,盡量靠近你拍攝的物體並提供更多細節。
  • 或者您可以嘗試最小化背景,以便它可以減少對象的干擾。你可以嘗試找到陰影,並隱藏在物體後面的太陽可以做出良好的背光效果。對於這種肖像模式拍攝,Jeremy Cowart以拍攝令人難以置信的名人肖像而聞名,他發現減少曝光可以使圖像看起來更像是一部電影。
  • 如果你想為小動物拍照,世界旅行者Pei Ketron建議用戶為那些可愛的東西提供更多的空間,因為肖像模式是使用長焦鏡頭,因此建議的距離約為8英尺。 iPhone 7 Plus的人像模式實現了散景效果,就像我們在單鏡頭反光相機中看到的那樣。

看看下面的圖片,您可以輕鬆找到iPhone和iPhone 7 Plus肖像模式照片的正常照片之間的區別。

portrait mode comparison

第2部分:如何在iPhone 7 Plus丟失時恢復縱向模式照片

一旦你通過iPhone 7 Plus的縱向模式拍攝了這些精美的照片,你必須要把它們作為記憶時刻。但是,有很多事故你可能會丟失你的照片,比如iOS系統崩潰,工廠重置或不小心刪除。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恢復照片?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這是成千上萬的用戶推薦的,它可以幫助您從iOS設備,iTunes / iCloud備份恢復文件,以及幫助您修復iOS操作系統。

 ultdata photo recovery

查看這些iPhone 7 Plus肖像模式提示和技巧後,您現在必須獲得很多收益。如果您對iPhone的iPhone提示或數據恢復有任何其他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