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 iPhone 7 - 相機無法聚焦/模糊遠物體

雖然Apple已經盡力為您提供iPhone 7上相機的絕佳體驗,但相機並非沒有錯誤。 iPhone 7相機的一個問題是它有時只是沒有正確放置焦點。

這意味著當你使用iPhone 7上的相機拍攝照片時,你得到的只是一張沒有聚焦的模糊照片。而這正是你所期待的全新和珍貴的紅色iPhone 7。

您可以應用一些解決方案來解決iPhone 7上的焦點問題並讓手機上的相機正常工作。

這是如何做:

提示1:如果您使用的話,請取下蓋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不適合iPhone的外殼或外殼,請嘗試將其取下以查看您的相機現在是否可以專注於物體。有時,不兼容的情況會導致相機出現問題並將其刪除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remove iphone case

提示2:確保鏡頭清潔

通常情況下,相機上的鏡頭不清晰,因此圖像模糊。您應始終確保iPhone上的鏡頭清潔,以便將對象聚焦在您捕獲的照片中。您可以使用軟布清除鏡頭上的污垢。在捕獲圖像時,您將不會關注對象。

 iphone camera lens

提示3:鎖定焦點如果它繼續移動

如果你在拍照時一直失去焦點而你只是模糊的圖像,那麼你可以把焦點鎖定在一個特定的對像上,這將為你完成工作。

打開相機應用程序並指向要捕獲的對象。然後,在iPhone的屏幕上點擊並按住該對象,焦點將鎖定在該對像上。現在,即使您移動iPhone,焦點仍將是您之前選擇的對象。

 lock focus

提示4:再次關閉並打開相機應用程序

可能是相機應用程序存在一些不允許您拍攝完美照片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做的是退出相機應用程序,然後重新啟動它。按Home鍵兩次,然後向上滑動相機應用程序,它將關閉。然後,點按主屏幕上的應用,它就會啟動。

close camera app

提示5:在iPhone上擺脫垃圾文件

垃圾文件也可能是導致相機問題的罪魁禍首。您可以在此處執行的操作是從設備中刪除所有這些不必要的垃圾文件並解決問題。但是等等,iPhone上沒有文件瀏覽器可以查看和刪除這些文件。那麼,你怎麼做呢?

好吧,有一款名為Tenorshare iCareFone的應用可以幫助你完成這項工作。該應用程序的功能是它可以讓您擺脫iPhone上的所有垃圾文件,並使其快速無錯誤。你只需要去 iCarefone 網站並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然後,將iPhone插入計算機並使用該應用程序快速掃描所有垃圾文件並將其從設備中刪除。這可以幫助您解決iPhone 7上相機的焦點問題。

 clean iphone junk files

如果您的iPhone 7相機仍然存在焦點問題,由於您的設備仍在保修期內,請要求Apple進行更換。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