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適用於iPhone的3大免費消息應用程序

即時通訊應用程序現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據重要位置,但各種應用程序使得選擇一個好的應用程序變得困難。除了iPhone的iMessage服務還有Android用戶無法與iOS用戶連接的操作系統限制。因此,我們在此推薦您最好的3個應用程序發送免費短信沒有任何限制。

1.信使

messenger
  • 這個應用程序也命名為Facebook Messenger。它基於Facebook的朋友系統,此外,它讓您與聯繫人的朋友聯繫。 Messenger允許您創建群組聊天,同時可以命名群組或設置照片,以便用戶可以更好地管理群組。
  • Messenger提供的功能與其他IM應用程序有所不同,就是當消息被讀取時,系統將顯示反饋。 Messenger還提供轉發功能,使對話更方便。
  • Messenger可以保持登錄後台,您永遠不會錯過重要消息。通過這個應用程序,你一定可以與世界各地的朋友溝通。得到它可以享受與人聊天!

2. WhatsApp

whatsapp
  • 在世界各地,Whatsapp正在成為一個甚至流行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序,它使消息對人們來說很簡單。與用戶應該申請帳戶的其他應用不同,它可以直接與您的電話號碼相關聯,並會自動添加來自聯繫人的朋友。
  • 使用Whatsapp時,不僅可以使用短信,用戶還可以發送語音,照片和視頻。用戶仍然可以選擇與個人或群組聊天。
  • Whatsapp提供各種個性化服務,用戶可以使其與其他人不同。從評論中,一些用戶提到Whatsapp對其簡單的手機和短信功能有好處,如果你不想被額外的功能所困擾,只需忽略它們。
  • 同時,Whatsapp第一年免費,用戶應支付0.99美元繼續服務。以便宜的價格,您可以體驗最簡單的溝通生活!

順便說一句,Messenger和Whatsapp都有PC版,你可以使用它們在線發送和接收免費短信。事情就這麼簡單!

3. Viber

viber
  • 與Messenger和Whatsapp相比,Viber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似乎並不常見。對於一些國家來說,它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但Viber確實有自己的市場。它允許用戶通過聯繫人進行語音和視頻通話,或直接輸入電話號碼以啟動服務。對於消息,用戶可以選擇回复或“喜歡”它。
  • 讓Viber與眾不同的原因不僅僅是這些。它提供免費的國際電話,真是太棒了。成千上萬的貼紙讓您以不同的形式表達自己。如果您不小心發送錯誤信息,“損壞控制”功能可以幫助您刪除消息。
  • 好吧,還有很多我們沒有提到的功能,去自己探索吧!

我們提到的iOS最好的三個即時通訊應用程序只是IM應用程序的一部分。隨著應用程序的蓬勃發展,人們有時會遇到丟失數據等問題。如果您碰巧丟失了重要的Facebook消息,WhatsApp消息或Viber消息,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可能會幫你一臂之力。它可以幫助您恢復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上丟失的所有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