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解決:iPhone繼續重啟Apple徽標

很少,iPhone卡在Apple徽標屏幕上。然而,最近,許多用戶報告他們的iPhone不斷重啟Apple徽標循環問題。此問題通常發生在軟件崩潰或更新後。如果你也遇到這個問題,iPhone會不斷重啟並卡在Apple徽標上,那麼你可能知道它是多麼令人沮喪和煩惱。

嗯,好消息是有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擺脫這個問題。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專注於最佳解決方案來修復iPhone不斷重啟並堅持使用Apple徽標。

第1部分:修復iPhone的常見提示保持重新啟動Apple徽標紅屏

您可以嘗試解決此問題的第一件事是強制重啟iPhone。可以使用音量,家庭和電源按鈕來完成。強制重啟過程不會刪除設備上的任何數據和設置。因此,您應該嘗試一下,因為這是解決問題的最簡單方法。

對於不同的iPhone型號,強制重啟過程是不同的。因此,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強制重新啟動每個模型。

在iPhone 8或更高版本上強制重啟 - 按住音量調低按鈕并快速釋放。然後,使用“提高音量”按鈕執行相同的過程,最後按“電源”按鈕,直到設備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在iPhone 7/7 Plus上強制重啟 - 同時按住音量調低和電源按鈕,直到Apple徽標出現在設備屏幕上。

在iPhone 6S或更早版本上強制重啟 - 按住“主頁和電源”按鈕,直到Apple徽標出現在設備屏幕上。

force restart iphone

如果強制重啟無法幫助您修復“iPhone在Apple徽標後繼續重啟”問題,那麼您將繼續使用下一個解決方案。

第2部分:更新iOS以修復iPhone不斷重啟Apple Apple徽標

在許多情況下,由於舊的iOS軟件,iPhone每隔幾秒或幾分鐘就會不斷重啟。因此,您應該更新設備軟件以解決此問題。

要了解如何更新iOS,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首先,打開iPhone上的“設置”應用。

第2步: 之後,轉到“常規”,然後單擊“軟件更新”。

update ios

如果有可用的更新,則單擊下載並安裝它以解決您遇到的煩人問題。

第3部分:修復iPhone的最有效方法是重啟Apple Apple徽標-100%工作

如果您正在尋找解決方案來修復“iPhone不斷重啟卡住Apple徽標”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那麼Tenorshare ReiBoot可以為您提供幫助。此iPhone系統修復軟件能夠修復您的iOS系統,以解決您遇到的問題。因此,嘗試使用此軟件並將設備恢復到正常狀態,而不會出現數據丟失情況。

只需從您系統上的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它,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運行該軟件,然後使用數字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現在,從主界面選擇“修復操作系統”。

 choose-repair-operating-system

第2步: 接下來,軟件將關閉合適的固件包以修復您的iOS系統。這可能需要幾分鐘才能下載並導入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3步: 下載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按鈕。有一段時間,您的iOS系統將被修復,現在問題也將得到解決。

begin-repair-process

第4部分:最後的手段:在iTunes中恢復iPhone(數據丟失)

修復iPhone的另一種方法是不斷重啟,無法通過Apple徽標在iTunes中恢復。要實現此功能,設備中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所以你會更好備份你的iPhone 繼續前進。

如果iTunes可以檢測到您的iPhone,您可以直接單擊恢復iPhone ...將其恢復為出廠設置。

restore iphone in itunes

如果iTunes無法識別您的iPhone,您首先需要將iPhone置於恢復狀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恢復模式下恢復iPhone:

步驟1: 首先,在計算機上運行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後使用數字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 現在,您需要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在iPhone 8或以上: 按住音量調高或調低按鈕,直到看到電源關閉滑塊。拖動滑塊關閉設備。按住側面按鈕,直到出現恢復模式屏幕。

在iPhone 7或更早版本: 按住頂部或側面按鈕,直到看到電源關閉滑塊。拖動滑塊關閉設備。按住音量降低按鈕,直到出現恢復模式屏幕。

在iPhone 6s或更早版本: 按住頂部或側面按鈕,直到看到電源關閉滑塊。拖動滑塊關閉設備。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出現恢復模式屏幕。

recovery mode screen

第3步: 有一段時間,您將獲得兩個選項 - 更新或恢復。因此,單擊“還原”選項。恢復完成後,您可以設置iPhone。

restore iphone in recovery mode

底線

這就是如何修復iPhone不斷重啟無法解決Apple徽標問題。毫無疑問,這個問題非常令人惱火,但您可以使用上述方法輕鬆修復它。但是,Tenorshare Reiboot是最推薦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可以確保解決問題,而不會刪除iPhone上的數據。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