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判斷某人是否在Kik Messenger上阻止了你

Kik是即時通訊應用程序領域的一個相對較新的應用程序,但它正在迅速普及,並且每個月到達大量活躍用戶並不太遠。

如果你已經使用該應用程序一段時間了,你已經知道它能為你做些什麼。人們通常對這類應用程序的擔憂之一是隱私。人們擔心如果他們在這些平台上經常遇到其他人的麻煩,並且他們的信息會與他們不認識的人分享。

好吧,Kik了解您的顧慮,因此它具有您需要保留一些機密信息所需的所有隱私功能。它提供的功能之一是能夠阻止其應用程序上的某人。

阻止某人時,您不再收到該人的任何消息。這通常在您不再希望與某人通信時使用。

另一方面,當有人阻止你時,你不能再向他們發送消息。但是,沒有明確的通知讓您知道特定用戶已阻止您使用Kik。相反,即使您從您身邊發送了大量消息,它們也不會再收到您的消息。

因此,由於缺乏明確的阻止狀態通知,您如何知道您是否被Kik上的某人阻止?以下指南應該有所幫助。

知道某人是否在Kik上阻止了你

方式1:發送消息

如果您被Kik上的某個人阻止,您需要做的是向該人發送來自您的Kik帳戶的消息。如果消息傳遞給他們,他們沒有阻止你。

因此,啟動設備上的Kik應用並打開與您認為阻止您的人聊天對話。嘗試向他們發送短信。首次發送消息時,它將顯示S,這表示消息已發送到Kik服務器。不久之後,它將更改為D,這意味著您的郵件已發送給收件人。

kik message status

如果S從未改變為D,則表示您已被該人阻止,他們將永遠不會收到您的消息,除非他們進入並在列表中取消阻止您。

方式2:與人員組成一個小組

另一種檢查Kik是否有人阻止你的方法是與他們一起開始一個小組。這可以使用Kik應用程序本身完成。

start a kik group

如果您可以成功啟動某個群組,則表示此人未阻止您。但是,如果您無法成功啟動某個組,則可能意味著您已被其阻止。

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Kik不允許你與一個阻止你的人組成一個小組。這樣,你就不能與一個阻止你的人組成一個團體。

Kik數據恢復工具

如果您刪除了從現在阻止您並且您希望檢索該內容的人那裡收到的Kik聊天記錄,那麼您將需要一個像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這有助於從iPhone X / 8 / 8P / 7 / 7P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恢復已刪除的Kik消息以及其他數據,如SMS,iMessages,WhatsApp消息,照片,視頻等5,iPad或iPod touch與iOS 11/10/9甚至沒有備份。

kik data recovery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了解Kik上是否有人阻止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