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iPhone飛機模式:如何以及何時使用它

每個人都知道在飛行期間你在飛機上時應該打開飛機模式。實際上,這只是你能做到的眾多情況中的一個在iPhone上使用飛行模式 。繼續閱讀,你會發現更多使用iPhone飛行模式。

how to use iphone airplane mode

如何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

要在iPhone上激活飛行模式,請點擊主屏幕上的“設置”圖標。第一個選項是飛行模式。將其滑動到開。要將其關閉,請將其滑動至關閉。

何時在iPhone上使用飛行模式

在飛行模式下,您的iPhone將停止接收信號,從而確保飛機發送或接收的信號不會被中斷。飛行模式禁用iPhone發出或接收呼叫或發短信的能力,同時仍允許使用不需要信號傳輸的其他功能。

1.節省電池

飛行模式的第二個特點是通過關閉各種板載發射器和接收器來節省電力。如果您處於無法為iPhone充電的情況下,您可以啟用飛行模式。這可以幫助您節省電池以進行緊急呼叫。

如果您想在更新到iOS 7後節省電池,請查看帖子如何解決iOS 7的電池壽命問題。

2.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

當你打開 iPhone上的飛行模式,所有連接都將被切斷。沒有人能聯繫到你。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你想遠離你的所有業務或工作,享受與家人或親人的關係。

3.當孩子們在iPhone上觀看電影或玩遊戲時

如果你有孩子,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把你的iPhone給他們玩。孩子們將開始推動並點擊他們在屏幕上看到的任何內容,包括不小心撥打電話號碼。因此,在讓孩子們在iPhone上玩遊戲或觀看電影之前,請打開飛行模式。這不僅可以阻止他們呼叫任何人,還可以阻止推送警報中斷他們的遊戲或電影。

注意 :如果您的孩子意外刪除了您喜歡的電影,您可以使用該電影恢復電影 iPhone數據恢復工具。

4.環遊世界時

出國旅行對您的無線運營商來說成本很高。您可能會發現國際漫遊費用相當昂貴。為避免漫遊費用,您只需激活iPhone上的飛行模式,並僅使用Wi-Fi進行互聯網訪問。使用僅限Wi-Fi的連接,您將無法接收短信或電話,但您仍然可以查看電子郵件,使用即時消息和瀏覽互聯網。

關於何時在iPhone或其他iOS 10/9/8/7設備上使用飛行模式,您有其他解決方案嗎?如果您有,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