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Mac和Windows上旋轉iPhone 5S / 5C / 5 / 4S / 4視頻

如何在PC上旋轉iPhone 4視頻(Windows 7) ?當我將iPhone 4視頻放入Final Cut Pro時,視頻是顛倒的。有沒有辦法讓它再次正確上升?

為什麼需要在Mac和Windows上旋轉iPhone 5S / 5C / 5 / 4S / 4視頻?

使用iPhone相機拍攝視頻時,iPhone會自動旋轉視頻,具體取決於您如何握住iPhone。但是,將iPhone視頻傳輸到PC時,您可能會發現播放器無法正常播放其中一些視頻。有些iPhone視頻是側面的,有些是在PC上播放時是顛倒的。通常,iPhone視頻在計算機上橫向播放的原因是您在錄製視頻時垂直握住iPhone。如果主頁按鈕位於左側,則以橫向模式錄製的視頻可能會顛倒。因此,您需要正確的軟件旋轉iPhone視頻

通過搜索互聯網,我們發現用於Mac的視頻轉換器 / Windows ---用於旋轉和編輯iPhone視頻文件的精彩且易於使用的第三方軟件。

如何在Mac和Windows上旋轉iPhone 5S / 5C / 5 / 4S / 4視頻?

這裡將告訴你如何在Mac上旋轉iPhone視頻與Video Converter for Mac。首先安裝程序,步驟將非常簡單。

注意: 對於Windows用戶,您還可以使用在Windows上旋轉iPhone視頻視頻轉換器對於Window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第一步, 將您的iPhone視頻傳輸到Mac 。然後將iPhone視頻文件添加到應用程序中。
  • rotate iphone video
  • 步驟2.單擊修剪按鈕以編輯iPhone視頻文件。
  • rotate iphone video on mac
  • 步驟3.單擊“裁剪”。然後,您可以單擊“旋轉”後面的四個選項。
  • 注意:a。順時針和逆時針旋轉iPhone視頻90度。

    灣水平翻轉iPhone視頻,顛倒。從左到右垂直翻轉iPhone視頻。

    rotate iphone 4 video windows 7
  • 步驟4.保存旋轉的iPhone視頻。

除了在PC上旋轉iPhone視頻的功能外,這個用於Mac的視頻轉換器視頻轉換器 for Windows還可以在iPhone和其他iOS 10/9/8/7設備上修剪,水印和字幕視頻。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