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排名前3的iPhone病毒掃描軟件

“我聽到有關智能手機的病毒和惡意軟件威脅的警告,更不用說黑客了。我看到安全軟件公司正在為Android提供軟件,是否有適用於iPhone的反惡意軟件應用程序?”
- Apple社區

儘管如此,Apple聲稱它設計的iOS平台的核心是安全性,而您的iOS設備則不需要防病毒軟件。許多用戶仍然希望iPhone的防病毒應用程序為安全性添加額外的層,從而可以保護所有數據,如ATM詳細信息或銀行詳細信息或黑客的一些其他重要信息。在這裡,我們將分享前3個iPhone病毒掃描軟件,以保護您的iPhone免受不必要的威脅。

前1名:Avast SecureMe

Avast SecureMe是一項VPN服務,通過使用虛擬加密“隧道”來保護您的互聯網連接,從而保護您免受數據竊取。我們知道,不安全的Wi-Fi網絡可能會傳輸您的私人數據。您的個人照片,財務數據以及您發送,搜索,下載或上傳的所有內容都可以被網絡竊賊輕鬆捕獲和利用。

使用Avast SecureMe時,如果Wi-Fi網絡不安全或存在任何威脅,您將收到通知。

免費下載Avast SecureMe

iphone virus scan software Avast SecureMe

前2:適用於iOS的McAfee Mobile Security

邁克菲是病毒防護行業的知名企業之一。 McAfee Mobile Security for iOS將通知您有關持續存在的安全漏洞,並在發現任何有害問題時保護您的iPhone免受不安全的網站攻擊,使用安全PIN保護您的個人數據,使用自動文件加密從應用程序中獲取安全照片,跟踪您丟失的iPhone或iPad或從手錶觸發警報以快速找到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iOS的McAfee Mobile Security

free iphone virus scan software mcafee

前3名:諾頓移動安全

諾頓也是反病毒軟件領域的品牌。諾頓移動安全應用程序是iPhone上功能最強大,最有效的防病毒應用程序之一。此應用程序能夠從您安裝的iPhone設備中檢測到不安全的應用程序,並保護您免受網絡罪犯的侵害,使用其安全瀏覽功能保護您不安全的網站瀏覽,並提醒您有害網站,包括釣魚或惡意鏈接。

此外,通過它,您可以從任何有Internet連接的地方遠程定位您的手機,或者在丟失的設備上設置鬧鐘。

免費下載諾頓手機安全軟件

antivirus app norton for iphone

適用於iPhone的最佳安全保護 - Tenorshare iCareFone Pro

根據當前數字市場的安全問題日益升溫,我們應該非常了解iPhone的安全性,以保護我們的個人數據。我們已經看到很多隱私洩露事件,如iCloud照片洩漏。向安全性添加額外的層始終很重要。這就是Tenorshare iCareFone Pro應用程序的用途。適用於iOS的Tenorshare iCareFone Pro應用程序可以使用您的指紋加密您的私人照片,並保護他們免受其他人的侵害。

此外,Tenorshare iCareFone Pro上的“Safari內容攔截器”將幫助您阻止Safari中的橫幅,Web工具包,彈出窗口,圖層,重定向廣告,這可以淨化您的Internet環境並阻止惡意網站竊取您的私人數據。

下載Tenorshare iCareFone Pro

icaefone pro best security protection for iphone

這就是本文的全部內容。現在,您可以自己選擇最好的iPhone病毒掃描軟件。如果您有任何其他推薦的iPhone 7/7 Plus / 6s / 6 / 5s / 5防病毒應用程序,請在評論區域與他人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