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重新啟動凍結或掛起的iPhone 7/7 Plus

“在我更新到iOS 10後,我新購買的紅色iPhone 7已被凍結48小時。無論我多少次嘗試通過按電源按鈕和主頁鍵重置手機,它都會保持黑色,然後再回到Apple徽標重啟屏幕。有沒有關於如何修復我的冷凍和掛iPhone 7的建議?我不可能是遇到這個問題的唯一人。“
- 蘋果社區

當我們的新iPhone凍結或掛起時,這是一次小型心髒病發作,我們無能為力。要恢復凍結和掛起的iPhone 7/7 plus,您可以執行的第一種方法是按電源按鈕重新啟動它。但遺憾的是,在此之後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不斷,你沒有想法,但必須進行硬重置。建議不要這樣做,因為它會導致數據丟失。

如何重啟iPhone凍結或掛起一段時間?實際上,iPhone的凍結或掛起的原因很複雜。如果您的iPhone卡在重啟Apple屏幕,越獄或iOS 10/9更新,這些不是嚴重但常見的問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可行方法解決它們。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款無憂無慮的工具,具有大量功能,可讓您的iOS設備保持最佳狀態。它是最專業和最著名的iOS軟件,可以修復iPhone / iPad / iPod的所有卡住和啟動問題。只需點擊一下,你的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就會被修復正常。

Tenorshare iCareFone能為您做什麼?

想修復iPhone 7/7加上fronzen還是掛在蘋果標誌上?當你試圖越獄時,新iPad會卡住嗎?無法啟動iOS iPhone,iPad或iPod?別擔心。 Tenorshare iCareFone將通過直觀的指南幫助您快速解決所有問題。

  • 單擊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以修復iPhone / iPad / iPod卡在恢復模式,DFU模式,在iOS升級,恢復或越獄期間/之後連接到iTunes屏幕(紅色iTunes徽標),Apple徽標等。
  • 有效地修復與引導循環,屏幕無響應,iTunes錯誤,應用程序凍結等相關的各種iO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修復你的凍結或紅色iPhone 7/7 plus?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該程序。在您推出Tenorshare iCareFone後,通過USB將您的iDevice連接到PC。然後在菜單上選擇“修復iOS Stuck”部分。

 fix ios stuck

第2步:成功檢測到iPhone / iPad後,您會看到“進入恢復模式”按鈕。單擊“進入恢復模式”按鈕,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get idevic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3: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以使您的iOS設備退出恢復模式以重新啟動或重新啟動凍結或從無響應屏幕掛起iPhone 7/7 plus。

exit ios device from recovery mode

第4步:(可選)如果您的凍結蟲仍然出現,請導航至“ 修理操作系統 “以更強大的方式修復你的iPhone。

repair frozen operating system

如果您認為本文有關如何重置鎖定或凍結的iPhone有幫助,請與想要修復其無響應的iPhone的其他人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