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修復iOS操作系統指南

使用ReiBoot,您可以輕鬆解決ios系統卡頓等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注意:

  • 此軟件不支持修復設備上的硬件故障。
  • 修復後iOS將更新到最新版本。
  • 越獄裝置將恢復到非越獄狀態。

第1步:連接設備

在您的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然後將設備與其連接。如果系統提示“信任此計算機”,請解鎖設備並輸入密碼以確保檢測成功。連接設備後,單擊“更多工具”並選擇“iOS系統修復”。

icarefone more tools recommendations

第2步:下載固件

單擊下一頁的“開始修復”,您將看到下載固件包進行修復。仔細檢查信息,然後單擊“下載”按鈕。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for repairing

提示:

  • 1.如果您無法使用ReiBoot下載固件,可以單擊“複製”按鈕通過瀏覽器下載。
  • 2.如果您已經有固件包,可以單擊“導入”按鈕手動添加IPSW文件。
 import ipsw files

第3步:開始修復

固件準備就緒後,請單擊“立即修復”以開始故障排除。整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Apple徽標和加載欄。在修復過程完成之前,請不要斷開設備。

 ios system repair in progress

第4步:高級模式(可選)

如果您的iOS設備在修復後仍然存在問題,您可以嘗試高級模式。請注意,這將刪除所有數據,但也會提高修復的成功率。因此,建議先做一份備份

從iOS系統修復界面的左下角選擇“高級模式”,然後單擊“開始修復”。

icarefone advanced repair mode

同樣,您需要在線下載固件包。接下來,單擊“立即修復”以繼續進行高級修復。完成後,您可以設置並激活設備。

ios sytem repair succeeded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