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用ReiBoot 降級iOS 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提供两种降级模式。标准降级和深度降级。前者支持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降级iOS,而后者则会删除你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因此,在使用深度降级之前,备份数据很重要。 本指南主要介绍如何用深度降级模式从iOS 16 beta降级。你需要先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ReiBoot,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Tenorshare ReiBoot 提供兩種降級模式:標準降級和深度降級。前者支援在不丟失數據的前提下完成iOS 降級,後者則會擦除設備上的數據。所以在深度降級之前,一定要先備份好數據。

本篇指南主要介紹如何用深度降級模式將iOS 16 beta 降級到iOS 15.5。首先要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將iPhone 連接至電腦

執行軟體,然後將iPhone 連接至電腦,識別到設備後點擊“iOS 降級” 。

downgrade ios interface on reiboot

第 2 步:選擇深度降級模式

選擇深度降級模式,然後點擊下方按鈕。

select deep downgrade option

標準降級: 支援小版本降級,如從 iOS 15.5 降級到 15.4。
深度降級: 支援大版本之間的降級,包括測試版降級,如從iOS 16 降級到iOS 15。

第 3 步:下載固體包

ReiBoot 會自動偵測到iOS 版本,並顯示可降級的iOS 固體包。點擊“下載”獲取固體包。

download the matching firmware to downgrade
  • 如果下載失敗,點擊“點擊此處”,就可以通過瀏覽器下載。
  • 如果你的電腦上已有固體包,只需要點擊“導入本地檔案”,手動導入固體包。

下載固體包可能需要耗費幾分鐘。

downloading the firmware package

注意:

  • 未驗證的IPSW 檔案不能通過ReiBoot 恢復,如果iOS 版本不支援降級,軟體會提示沒有找到可降級的iOS 固體包。

    no downgradable firmware found
  • 你可以訪問 IPSW 網頁查看哪些檔案是可以被驗證的。

第 4 步:開始深度降級

固體包下載成功後,點擊“開始深度降級”

start deep downgrade

深度降級會擦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請確保之前已經做好數據備份,確認沒有問題後點擊“繼續”。

confirm to downgrade

第 5 步:降級

軟體開始降級iOS 系統,降級過程中請保持設備連接穩定,不要中斷降級過程。

confirm to downgrade

降級完成後軟體會進入如下界面,你的iOS 設備會回到舊版本系統。

downgrade completed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