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讓iPhone無垃圾郵件,電話或垃圾郵件的快速提示

掛斷推廣手機?或者只收到另一封垃圾郵件?想要停止在iPhone上收到垃圾郵件iMessages和短信嗎?這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困難。本文將討論全文在iPhone X / 8/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上過濾垃圾郵件,垃圾郵件或電話的快速提示

1. iOS 10支持在iPhone上阻止不需要的電話 - 對所有Apple愛好者來說都是好消息

每年宣布和發布新版產品時,Apple都會給我們帶來驚喜。今年也不例外。官方iOS 10宣布支持第三方應用,例如Hiya Spam Protection。此應用為語音通話和短信提供垃圾郵件攔截功能。用戶還可以報告垃圾郵件號碼。根據用戶的反饋,Hiya每15分鐘更新一次數據庫。除了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檢測和阻止垃圾電話時,您還可以設置阻止列表以過濾設備上的聯繫人和電話號碼。

方法1:轉到手機應用程序>最近,點擊電話號碼旁邊右側的藍色小圖標或要阻止的聯繫人。向下滾動屏幕,您將看到“阻止此來電者”,點擊它。

iphone-block-contact-numbers

方式2:轉到設置>手機>呼叫阻止和識別,點擊“添加新”以添加要從iPhone阻止的電話號碼。

iphone-blocked-contact-settings

2.通過訓練您的iMessage知道如何識別垃圾郵件文本來阻止垃圾郵件iMessages和文本

每次收到垃圾郵件時,通常它們都不會保存在您的“聯繫人”中。但是如何阻止它們在iPhone上呢?實際上,你可以通過啟用“過濾未知發件人”來過濾垃圾郵件 ,這是iPhone的內置功能之一。

  • 步驟1:轉到設置>消息,然後啟用過濾未知發件人。

  • imessages-filter-unknown-senders-setting
  • 第2步:轉到消息應用程序,點擊“未知發件人”,這裡是您剛剛手動過濾的消息。

  • imessages-unknown-senders
    • 步驟3:單擊垃圾郵件以查看詳細信息。並且消息下有一個Report Junk鏈接。您可以點按它來報告垃圾郵件。
     imessage-report-junk-msg

3. iCloud或其他電子郵件應用程序,視為iPhone垃圾郵件過濾器,擅長識別垃圾郵件而不是圖像

首先要提到的是,如果您購買iPhone X / 8或將iPhone升級到iOS 11,您會驚訝於它能夠取消訂閱郵件列表,儘管此功能僅適用於Microsoft的Outlook Outlook電子郵件應用程序。更準確地說,如果您收到一封郵件列表中的電子郵件,您將在屏幕頂部收到通知。您可以點擊“取消訂閱”鏈接,Mail會代表您發送電子郵件以取消訂閱郵件列表。這種過濾能力確實帶給我們很多便利。

與Outlook電子郵件應用程序有些相似,iCloud能夠在垃圾郵件到達您的收件箱之前自動檢測並阻止垃圾郵件。你也可以使用這些以下兩種巧妙的方式來欺騙垃圾郵件發送者通過引導他們認為您的電子郵件帳戶不活躍,這可能以某種方式減少煩人的垃圾郵件

技巧1:登錄您的iCloud電子郵件。在側邊欄中,您可以看到名為“顯示操作”菜單的設置圖標,單擊該圖標並轉到選擇“首選項”。然後取消選中“在HTML消息中加載圖像”。保存。

ios-icloud-filter-spam-mail

技巧2:如果您收到的郵件看起來像垃圾郵件,請直接將其刪除而不是打開它。這也將使您的iCloud學習如何過濾垃圾郵件。此外,您可以設置單獨的收件箱來過濾垃圾郵件。

4.過濾垃圾文件和其他累積的臨時文件以獲得最佳用戶體驗

垃圾郵件發送者盡其所能讓您點擊垃圾郵件內容中附帶的鏈接。這就是垃圾郵件令人討厭的原因,但它也可能是危險的。通過實施上述提示,您幾乎可以無垃圾郵件。雖然還有許多其他垃圾文件可能會打擾您的iPhone,但強烈建議您使用它們進行安排免費Tenorshare iCareFone ,它還允許您清理所有垃圾,臨時文件,並完全給你無廣告環境 。為什麼不先試用試用版來評估它,從而體驗iPhone的最佳性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優化iO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