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iPhone X / XR / XS上關閉密碼

在iPhone中使用密碼無疑是一個有目的的功能。但是對於一些用戶來說,每次想要使用iPhone時輸入密碼是非常不方便的。另一個場合是,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購買了二手iPhone。在這種情況下,用戶可能需要刪除其iPhone上的密碼。本文用於相同的目的,將幫助您了解如何關閉iPhone X / XS和其他模型上的密碼。

第1部分:iPhone密碼的重要性

設置iPhone密碼至關重要,可以保護您的重要設備數據。無論是Touch ID,Face ID還是數字,字母數字,4到6位數的密碼,設置密碼的最終目標是確保數據的安全性和安全性。

  • 防止未經授權訪問您的iPhone以及屬於社交媒體,銀行和電子郵件等的基礎帳戶。
  • 如果您的iPhone丟失或被其他人偷走,如果您的iPhone受到保護,他們無法從銀行獲取OTP以完成交易。
  • 密碼對於擦除至關重要, 重新啟動或打開iPhone,安裝iOS配置文件,更改密碼設置和更新軟件。
  • 儘管如此,如果您不喜歡在iPhone中保留密碼並希望獲得有關如何清除iPhone密碼的知識,請繼續滾動!

connect iphone to ultdata

第2部分:忘記密碼時關閉iPhone / iPad密碼的最佳方法

毫無疑問,為iPhone / iPad設置密碼非常重要。但如果忘記iPhone密碼怎麼辦?我想介紹你 Tenorshare 4uKey ,當你忘記密碼時,它可以幫助刪除iPhone密碼。除了拍照或打電話之外,你可以對iPhone無能為力。該軟件能夠繞過4到6位數字或字母數字密碼,面部識別碼甚至Touch ID。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和幾分鐘。但在從iPhone或iPad刪除密碼之前,請記住備份數據在你的iPhone中。使用此工具,您也可以出廠重置你的iPhone 。如果你不記得密碼,想要解鎖iPhone嗎?請按照以下指導。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或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連接iPhone然後讓軟件檢測到您的iPhone,選擇“解鎖鎖屏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main interface

第2步單擊“開始”按鈕以刪除iPhone密碼。

click start

第3步之後點擊“下載”按鈕更新iPhone上的iOS固件。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點擊“開始解鎖”按鈕,因為它從設備中刪除了密碼。在某段時間內,iPhone密碼將被刪除,您的iPhone將被解鎖。

start unlocking reset device

然後,您可以根據iPhone屏幕的提示將所有設置設置為新的iPhone / iPad。如果需要,您可以設置新的密碼。希望你不要再忘記它了。

額外提示:當您忘記時如何解鎖iPhone密碼的視頻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3部分:如果您記住密碼,如何關閉iPhone上的密碼

如果你還記得密碼,只是想關掉它,那麼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您可以在iPhone中完全關閉iPhone密碼。 iOS 12及更高版本的設備與早期系統的設備之間幾乎沒有區別。請繼續閱讀以下步驟以了解相關信息。

適用於iPhone X / iPad Pro和最新型號:

轉到“設置”>“面部識別碼和密碼”>輸入密碼>單擊“關閉密碼”>再次輸入密碼以關閉密碼。

turn passcode off iphone x

適用於iPhone 5s至iPhone 8 Plus或iPad / iPad Air:

轉到“設置”>“觸摸ID和密碼”>輸入密碼>單擊“關閉密碼”>輸入密碼以關閉密碼。

turn passcode off iphone

對於iPhone 4 // 4s / 5:

轉到“設置”,然後點擊“密碼”。現在,您需要選擇“關閉密碼”。

turn off passcode iphone

結論

我們學習瞭如何在不同情況下繞過iPhone上的密碼。 Tenorshare 4uKey 忘記iPhone密碼時,這是一個很好的幫手。除了打開鎖定的iPhone 它還可以重置你的iPhone。請記住資料備份有時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提示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