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iPhone 7/7 Plus上更改字體大小和样式

您是否厭倦了運行iOS 10的紅色iPhone 7/7 Plus上單調的字體樣式?或者你只是想增加iPhone字體大小為你的祖父母?許多iOS用戶想知道他們是否可以在他們的iDevices上選擇新的尺寸或樣式。老實說,有些用戶甚至試圖通過越獄改變iPhone 7上的字體,這顯然不是一種安全的方法。但是,令人驚奇的是,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輕鬆更改字體樣式。

第1部分:在“設置”中調整iPhone 7/7 Plus上的字體。

第1步:點按設置 iPhone / iPad / iPod上的應用程序。

iphone settings

第2步:向下滾動並單擊顯示和亮度

ipad text size

第3步:選擇字體大小。 您會看到有一個滑動條,您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字體大小。拖慢它,你可以清楚地發現字體大小隨著它變慢而變化。

text size

現在,您可以在屏幕頂部預覽字體大小。同時,如果你想要一個粗體字,請按照下一部分。

第2部分:在顯示和亮度中更改iPhone上的粗體字體。

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可以更改iPhone7上字體的大小,那麼您是否可以同時更改字體的粗體?答案是肯定的!

第1步:另外,去吧設置 iPhone / iPad / iPod上的應用程序並找到顯示和亮度

iphone bold text

第2步:點擊按鈕啟用粗體 。此操作將重新啟動您的iDevice。

bold text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關閉iPhone上的粗體字體,請按照相同的步驟。

第3部分:通過“常規”調整文本大小。

還有另一種更改字體大小的方法。這將使文本更大,更容易閱讀。這種方式也可以改變iPhone短信的字體大小。

第1步:打開設置應用並點按一般

settings general

第二步:選擇無障礙如果您需要更大的文本,可以啟用更大的文本大小。

accessibility

第3步:在新屏幕上,啟用更大的輔助功能

larger accessibility sizes

Step4:拖動下面的滑塊以改變大小。

change font size

請注意,這僅適用於啟用動態類型以及允許更大的輔助功能大小的應用。你無處可去。例如,新尺寸不適用於“設置”應用。

注意: 啟用粗體文本後,系統將提示您重新啟動iPhone以保存更改,在此期間您可能會遇到卡在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iPhone6 / 6 Plus /上的問題5S / 5c / 5,iPad / iPod。在這裡我們推薦你 Tenorshare ReiBoot ,它可以通過單擊修復各種iOS卡住問題,包括屏幕卡住,iTunes錯誤和其他問題。
你可能會喜歡: 將iPhone 7/7 Plus置於恢復模式的2種方法

到目前為止,你已經有了改變iPhone字體大小而沒有越獄的方法,如果你仍然不喜歡任何默認的文本樣式或顏色,你可以在Apple App Store上下載其他字體並輸入“字體”來改變字體大小在iPhone上的電子郵件中。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