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iPhone / iPad / iPod更新到iOS 10

在iPhone,iPad和iPod上擁有最新版本的iOS並不令人興奮,因為您可以直接體驗到許多令人驚嘆的功能。經過幾個測試版後,iOS 10向所有Apple用戶推出,並為用戶提供了一些最新的體驗。把廢話放在一邊,檢查一下將iPhone SE / 6s Plus / 6s / 6 Plus / 6 / 5s / iPad / iPod更新至iOS 10 輕鬆。

如何通過直播在iPhone / iPad / iPod上更新到iOS 10?

在iDevice上獲取最新版iOS的最簡單方法是直接在iPhone,iPad和iPod上安裝iOS 10更新。 Apple每次發布最新的iOS安裝時,系統都會提示您使用紅點。在此之前,您應該確保網絡或Wi-Fi連接穩定。同時,在下載iOS更新文件之前,請確保您的iDevice已完全充電。

1.打開設備並單擊設置在主頁上。然後向下滾動到一般選項並單擊軟件更新

2.單擊下載並安裝按鈕開始下載iOS 10安裝包。

3.成功下載iOS 10更新文件後,單擊現在安裝等一會兒。成功安裝iOS 10後,您的iDevice將自動重啟。

如何通過iTunes在iPhone / iPad / iPod上升級到iOS 10?

如果iOS 10安裝有問題,您最好使用iTunes獲取最新的iOS 10。在此之前,您必須先在Windows或Mac上安裝最新的iTunes。然後按照以下步驟輕鬆地在Windows和Mac上將iPhone,iPad和iPod更新到iOS 10。

1.將iPhone,iPad或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iTunes將自動運行。如果沒有,請手動單擊以將其打開。

2.單擊左側欄中的設備圖標,然後單擊“摘要”選項卡。

3.如果沒有關於iOS 10的通知,請單擊檢查更新 ,然後單擊更新完成。

安裝iOS 10軟件更新後的有用提示

1.如果您有寶貴的數據,如聯繫人,筆記和圖片,在iOS 10升級後,無可救藥地丟失了等等,您可以轉向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旨在立即恢復丟失的數據。

2.在之前的iOS 9.3中,許多用戶在激活iPhone時遇到了麻煩,並反復告訴錯誤的電子郵件解鎖iPhone,這裡有4個解決方案在iOS更新後修復iPhone激活錯誤

3.您可能會發現您的設備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啟動,運行應用程序,甚至停留在遊戲上,現在您可以參考在iOS更新後修復慢速iPhone並加快速度擺脫困境。

4.很多用戶不可避免地陷入困境,iPhone上升後可能會惡化。這是修復iPhone卡住問題的10個技巧以供參考。

無論您的設備運行的是哪個版本的iOS,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幫助您將iPhone,iPad和iPod從iOS 9.3 / 9.2 / 9.1 / 9.0 / 8.0 / 7.0更新到iOS 10.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將其保留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