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解決使用盤古工具越獄iPhone後的問題

盤古是一個非常好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輕鬆越獄iPhone 11.3.1。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讓他們的iPhone越獄,並在手機上享受Cydia及其應用程序。

雖然越獄過程通常不會引起任何問題,但有些用戶報告稱,在使用Pangu工具越獄後,他們的iPhone上出現了問題。如果您在使用Pangu越獄後遇到任何問題,那麼我們為您提供一些解決方案,您可以嘗試解決問題。

問題1:在與Pangu越獄之後/期間iPhone被困住了

這是用戶越獄後遇到的常見問題之一。如果你的iPhone卡在屏幕上(恢復模式,DFU模式,Apple徽標,藍色/黑色屏幕)並且它沒有超過它,你很可能處於卡住狀態 - 可以使用一個很好的實用工具修復Tenorshare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啟動Tenorshare ReiBoot應用程序並使用兼容電纜將iPhone插入計算機。

2.當應用程序打開時,單擊進入恢復模式重啟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進入恢復模式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在應用程序中正常重啟您的iPhone。

enter iphone recovery mode
注意 :如果此後仍然卡住了屏幕,您可能需要在Tenorshare ReiBoot上使用“Fix All Stuck”來修復操作系統。

1.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單擊主界面上的“Fix All iOS Stuck”。現在單擊“開始”並按照嚮導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以檢測設備。

enter iphone recovery mode

2.檢測到iPhone後,單擊“下載”以下載適用於您設備的最新版本固件包。 C

iphone crahes after jailbraking with pangu

3.下載固件包並成功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fix iphone stuck after jailbraking with pangu

您的iPhone現在應該正常運行而不會卡在屏幕上。

問題2:重啟後Pangu崩潰了

如果在重新啟動iPhone後Pangu應用程序碰巧崩潰,那麼您需要通過重新安裝應用程序來解決問題。

1.點擊並按住盤古主屏幕上的應用程序和應用程序圖標將開始搖晃。

2.點擊Pangu應用程序圖標左上角的X圖標,從iPhone中刪除該應用程序。

uninstall pangu app

3.刪除應用程序後,使用以下命令重新啟動iPhone 功率按鈕。

turn off iphone

4.使用Cydia Impactor在iPhone上重新安裝Pangu應用程序。

該應用程序不應該崩潰,你應該在你的iPhone上運行Cydia沒有任何問題。

問題3:盤古應用不起作用

如果該應用程序似乎根本無法在您的iPhone上運行,那麼您似乎還沒有點擊應用程序證書的“信任”按鈕。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執行的操作是前往iPhone上的設置>常規>設備管理,然後選擇開發者配置文件並點按信任 。它將確保您的iPhone識別該應用程序,並且它來自可靠的開發人員。然後,您可以重新啟動應用程序,它應該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仍然無效,請嘗試重新啟動iPhone,然後重新啟動應用程序,它應該可以正常工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