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適用於iPhone 2019的3款最佳通話錄音機應用程序

有時,我們需要跟踪電話會議上的基本對話,例如參加電話會議。不幸的是,iPhone沒有本機通話記錄功能,因為它在某些國家/地區是非法的。在App Store上有很多用於錄製iPhone通話的應用程序,今年我們列出了前3款iPhone通話錄音機應用程序。

自動呼叫記錄器

automatic call recorder

正如其名稱所示,它是真正的自動呼叫記錄器,可記錄任何iPhone上的來電和去電。它對錄製通話的時間沒有限制,也沒有限制錄製的錄音數量。完成通話錄音後,您可以將其轉移到新設備,上傳到Dropbox或標記它,以便日後輕鬆找到。

錄製來電的步驟:

  • 接聽電話。
  • 在iPhone上打開自動呼叫記錄應用程序。
  • 按記錄。
  • 您將收到應用程序發送的來電。
  • 接聽並保持來電。
  • 合併兩個電話。
  • 錄音自動開始。
  • 完成後,您可以返回此應用程序訪問錄音。

也可以看看: 適用於iPhone 2018的3大掃描儀應用程序

Edigin電話錄音機

free iphone call recorder

Edigin是一款基於雲的呼叫記錄器,用於通過數據中心路由您的移動呼叫以記錄您的呼叫。它可以免費下載,不會佔用iPhone內存空間。要使用此應用程序,您需要登錄Edigin帳戶。如果您擔心安全性,這不是首選的iPhone通話錄音機,但聲稱您的錄音通過雲保護。

也可以看看: 適用於iPhone / iPad 2018的3大天氣應用程序

TapeACall

tapeacall

TapeACall提供了一種在iPhone上記錄呼叫的簡便方法。此語音呼叫錄音應用程序可以免費下載並將您的電話保存到TapeACall服務器,因此您可以將錄音轉移到新設備或將這些通話記錄上傳到DropBox,Google驅動器或Evernote。

有TapeACall的免費和付費版本。免費版TapeACall允許您收聽最多60秒的錄音,您必須升級到專業版才能訪問完整錄音。使用TapeACall Pro,您可以獲得大量有用的功能,包括無限重新編碼,MP3格式的電子郵件錄製,通過Facebook,Twitter等共享錄製內容。

也可以看看: 適用於iOS和Android 2018的3大免費通話應用程序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介紹了三款頂級iPhone屏幕錄製應用程序,以便在iPhone上錄製語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選擇其中一種錄音應用。如果您還想錄製屏幕,現在iOS 11支持記錄iPhone屏幕沒有安裝任何應用程序如果您想將保存的錄音傳輸到PC / Mac,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最好的iPhone到計算機傳輸軟件之一,能夠從/向計算機傳輸視頻,照片,聯繫人,日曆,iBooks等。

iphone to computer transf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