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果您的iPhone丟失或被盜,該怎麼辦

“我的新iPhone 6S最近被盜了,我現在該怎麼辦?請幫忙!”

“我丟失了我的iPhone,從昨晚開始無法找到它。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它?”

iPhone或世界上任何移動用戶都成為盜竊或搶劫的受害者,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在這一悲慘事件發生後如何繼續。實際上,遵循特定程序非常重要。你不太可能恢復手機,但你一定可以找到或找到它。所以, 如果您的iPhone丟失或被盜,該怎麼辦 ?如果是盜竊,應首先通知有關當局,並應遵循一些程序以避免任何未來的騷擾。

選項1.安全地保存個人數據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保護您的個人數據安全:

  • 繼續更改Apple ID密碼。這將阻止任何試圖通過iCloud或iTunes訪問您的個人數據的人。
  • 更改所有互聯網帳戶的密碼,例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銀行帳戶等...
  • 告知警方和執法機關,並向他們提供您的被盜或丟失電話的序列號。

選項2.使用“查找我的iPhone”跟踪丟失的iPhone

iPhone偷了怎麼辦 ?如果在您丟失的設備上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請執行以下步驟。

  • 首先,在您了解盜竊或錯位之後,您需要立即開始此程序。
  • 打開PC或Mac並轉到iCloud.com,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其他設備打開“查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序。
  • enable find my iphone app
  • 現在,在應用程序中,您需要選擇一個設備來查看地圖上精確定位的被盜設備的位置,如果它在附近,您可以播放音樂以幫助您找到它。這有助於跟踪iPhone在線
  • 之後,您需要激活丟失模式,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密碼遠程鎖定被盜設備,它還將跟踪設備的位置。如果您已添加借記卡或信用卡,則會禁用付款功能。
  •  find my iphone activate lost mode

現在為了確保其他人不會弄亂您的設備,您需要遠程擦除它。這樣,您的所有個人信息都將從您的設備中刪除,但請記住,您將無法使用“查找我的手機”應用程序找到它。這樣您的激活將關閉,並允許其他人打開並使用您的手機。

如果您的丟失設備脫機怎麼辦?

那麼,如果您正在考慮如何找到丟失的iPhone,或者只是離線?您仍然可以將其置於丟失模式,甚至可以遠程擦除它。當您的設備上線時,這些操作將立即生效。只需確保在流程進行過程中您不會退出帳戶。這可能會取消整個過程!

如果丟失的設備上未啟用“查找我的iPhone”,遺憾的是,無法找到您的設備。

那麼,現在你知道怎麼做了找到一個被盜或丟失的iPhone 。請記住,“查找我的iPhone”是您可以跟踪,檢測或查找的唯一方法找到被盜的iPhone

如果您恢復手機並最終遇到崩潰或卡住問題或iOS問題,您可以查看 iCareFone 軟件。它是一款優質的一體化實用工具,可以有效地修復任何類型的iPhone相關問題。而且不僅可以解決問題,還可以清理容器,備份和恢復iOS設備以及任何數據丟失的情況。它支持iPhone,iPad甚至iPod。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請不要忘記分享。請在下面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