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免費下載iReb for iOS 10/11到越獄iPhone

越獄手機通常是一個簡單而無痛的過程。有許多選項可以幫助您從iOS的保護性小生態系統中越獄iOS設備,其中一個流行的選項是iReb。

那麼,什麼是iReb,你如何安全地使用它來越獄你的iPhone?

最新消息: iOS 12 已成功在iPhone X上使用jailkron。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 iPhone 12在沒有計算機的iPhone X上越獄。

使用iReb for iOS 10/11安全越獄

越獄是iOS用戶有時會做的常見事情。它的作用是讓他們的iOS設備擺脫所謂的iOS生態系統的限制。 iOS設備依賴於由設備和iTunes / App Stores組成的封閉式組合,這意味著只有Apple授權的應用和內容才能分發到Apple設備。

這在某種程度上是好的,因為這意味著使用iOS設備是安全可靠的,但這也意味著您僅限於Apple批准的內容。一些開發人員,尤其是像遊戲機仿真這樣的灰色區域軟件,已經被蘋果公司拒絕了,因此走了一條不同的路線。

如果要在iOS設備上安裝第三方軟件,則必須越獄。這意味著破壞操作系統以提供root訪問權限,允許安裝應用程序和主題,否則這些應用程序和主題將無法訪問。 iReb就是這樣一種方法。

iReb是由著名的開發團隊IH8Sn0w開發的,實際上是一種基於GUI的方法,可以將您的iOS手機或平板電腦置於“pwned”或jailbreakable狀態,允許安裝自定義固件。您可以 Downlaod iReb for Mac / Windows on iH8sn0w的Github頁面 https://github.com/iH8sn0w/

如果你的iPhone在iRb越獄期間被困(恢復模式,Apple徽標等)怎麼辦?

顯然(雖然大部分都被認為是合法的)越獄不在您的正常iOS保修之內,因此如果您對手機執行此操作,您絕對不會獲得任何技術支持。更糟糕的是,在越獄過程中存在讓iPhone卡住的風險。

如果你的iPhone因為iReb for Mac / Windows的越獄而不幸被卡在恢復模式,DFU模式,Apple徽標,藍/黑屏等上,我們推薦的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它可以讓你解鎖一塊磚砌的iPhone並輕鬆恢復正常。該軟件的免費版本使您能夠在一個時鐘內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即可升級到Tenorshare ReiBoot Pro,這意味著您還可以完整恢復原始固件,而不會丟失任何現有數據。這兩款版本都完全支持iOS 12/11/10和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 / 6s / SE / 5。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啟動Tenorshare ReiBoot應用程序並使用兼容電纜將iPhone插入計算機。
  • 當應用程序打開時,單擊進入恢復模式重啟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進入恢復模式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在應用程序中正常重啟您的iPhone。
enter iphone recovery mode
注意:如果此後仍然出現卡住,您可能需要在Tenorshare ReiBoot上使用“Fix All Stuck” 修理操作系統

因此,如果您想進入越獄iOS設備的領域,確保您可以回來是明智的,而Tenorshare ReiBoot是您旅程的重要保險政策。讓我們安全地玩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