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OS 13恢復模式的一切

人們對iOS 13的最新更新感到瘋狂。但就像其他一切一樣,這個更新也存在問題。許多用戶報告說他們的iPhone在iOS 13更新或降級後仍然處於恢復狀態。如果您也是遇到此問題的人之一,那麼您應該盡可能多地了解iOS 13恢復模式。

第1部分。關於iOS恢復模式

最新的iOS 13在功能方面與舊版本截然不同。恢復模式也在新的iOS中升級。它看起來不像經典連接到iTunes屏幕。相反,在iOS 13設備中,當您在屏幕上看到USB電纜和計算機圖標的圖像時,您的iPhone現在處於恢復模式。

ios 13 recovery mode

與舊版本一樣,iOS 13恢復模式的功能相同。在以下情況下您需要恢復模式:

  • 更新出了問題。
  • 更新或恢復iPhone,並且在連接時iTunes不會檢測到您的設備。
  • 從測試版升級,有一個錯誤。
  • 越獄。

第2部分:如何進入iOS恢復模式iPhone X / XR / XS / 8/7/6

在本節中,我們將學習如何在iOS 13更新後進入iPhone / iPad上的恢復模式。

方法1:使用按鈕進入iOS恢復模式iPhone

不同iOS設備上的步驟如下:

  • 對於iPhone 8及更高版本的型號,請快速按下音量增大按鈕並將其釋放。然後用音量減小按鈕重複相同的操作。然後,按住電源按鈕並按住,直到屏幕上出現恢復模式屏幕。
  • iPhone 8 recovery mode
  • 對於iPhone 7/7 Plus,同時按下電源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直到屏幕上彈出恢復模式屏幕。
  • iPhone 7 recovery mode
  • 對於iPhone 6及更早版型,請同時按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等待恢復屏幕出現。
  • iPhone 6 recovery mode

方法2:一鍵進入沒有主頁按鈕的iOS恢復模式

對於新手來說,使用組合鍵仍然很難進入恢復模式。幸運的是,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它就是ReiBoot。它基本上被設計為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工具,無論您是想將iPhone / iPad / iPod置於恢復模式還是退出模式,它都會派上用場。

您可以從官方網站下載該軟件並將其安裝在您的PC或Mac上。按照以下步驟使iPhone / iPad進入恢復模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運行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它。在主界面中,單擊進入恢復模式,軟件將立即使您的設備進入恢復模式。

enter-recovery-mode

第3部分.iOS恢復模式退出

進入恢復模式後,您必須知道如何擺脫它。您還有兩種不同的方法可以退出恢復模式。

方法1:使用按鈕退出iOS恢復模式

您可以使用組合鍵退出恢復模式。

  • 從USB電纜上拔下iPhone。
  • 按住電源按鈕,直到設備完全關閉。
  • 再次按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 鬆開電源按鈕,讓設備正常啟動。

通常,執行這些步驟後將退出恢復模式。但是,如果按照這些步驟無法退出恢復模式,那麼您將需要ReiBoot的一些額外幫助。

方法2:通過一鍵退出iOS恢復模式

步驟1: 當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時,ReiBoot將自動檢測到它,您只需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即可。這將使iPhone X / XR / XS和任何其他iOS設備在幾秒鐘內退出恢復模式。

exit-recovery-mode

第2步: 單擊按鈕,軟件將退出恢復模式。

 exited-mode-successfully

第4部分:如何修復iOS 13升級/降級在恢復模式下卡住

iOS 13測試版不穩定,之後您的iPhone可能會處於恢復模式安裝iOS 13 。其他一些人面臨著iOS 13降級問題陷入恢復模式的問題。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最好的修復方法是使用ReiBoot修復iOS。該軟件專門用於幫助iOS用戶解決與更新和降級相關的50多種不同問題。此外,此工具將確保在您嘗試解決問題時不會丟失任何設備數據。

按照以下步驟修復iOS系統,不會丟失數據。

步驟1: 啟動軟件並將iPhone與其連接。單擊修復操作系統。

repair-operating-system

第2步: 該軟件將檢測最新的官方IPSW版本,並為您的設備提供合適的固件包。單擊“下載”按鈕,等待下載固件包。

 download-firmware

第3步: 程序包下載完成後,即可開始修復過程。單擊立即修復按鈕,等待軟件修復設備中的所有問題。

repairing-done

修復完成後,軟件將重新啟動,您將收到通知。系統恢復後,您的iPhone安裝了最新的官方iOS版本,問題已解決。

底線

希望您可能已經學習了iOS 13恢復模式。現在,無論何時您想要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以進行更新或降級,您都可以毫無問題地執行此操作。否則,您可以訪問ReiBoot,它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在iOS 13中進入,退出和修復恢復模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