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共享從Mac到iPhone的Wi-Fi連接

想像一下,你在酒店,沒有無線網絡。但您的Mac可以使用以太網插孔。在這種情況下,您想要通過iPhone或其他方式免費上網 iOS版 9.3 / 9/8設備,如iPad或iPod。你能做什麼?

實際上,它不容易。 6個步驟可以幫到你分享從Mac到iPhone的WiFi連接 ,iPad或iPod。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步驟1.打開系統偏好設置並選擇“共享”

找到Mac屏幕左上角的Apple圖標。單擊它,您將看到“系統偏好設置”。選擇它,然後單擊其中的“共享”選項。

how to share wifi connection from a mac to an iphone

步驟2.選擇Internet共享

在“共享”窗口中,勾選“共享您的連接”後的“Internet共享”,“以太網”和“使用計算機”下的“Wi-Fi”。通過此步驟,您已在Mac和iPhone之間創建了無線網絡。

share internet connection from mac to iphone wirelessly

步驟3.設置密碼(可選)

在“共享”窗口的右下角,單擊“Wi-Fi選項”以設置密碼以保護您的WiFi帳戶。然後單擊確定。如果WiFi帳戶是個人帳戶,強烈建議這樣做。

wirelessly share internet connection from a mac to an iphone

步驟4.確認Internet共享

彈出“您確定要打開Internet共享”子窗口,單擊“開始確認”。

turn on internet sharing on mac to create a hotspot for iphone

步驟5.在iPhone上選擇WiFi

轉到iPhone上的設置以打開Wi-Fi按鈕。然後選擇網絡名稱以在iPhone上連接wifi。

步驟6.輸入密碼以連接WiFi

如果你設置了一個 Wi-Fi中的密碼當您在Mac上共享Internet時,需要輸入密碼才能訪問iPhone。

現在,您可以自己無線共享從Mac到iPhone的互聯網連接。享受互聯網衝浪!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