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使用IMEI號碼禁用被盜或丟失的iPhone

“如何禁用帶有IMEI號碼的被盜iPhone,我昨天已經失去了它。”

“有沒有辦法用IMEI號碼阻止我的手機?如果是這樣,如何查看iPhone的IMEI號碼?請幫忙”

有人說,丟失像iPhone這樣的昂貴的小工具會讓任何人感到不舒服,他們會做任何事情來恢復那些珍貴的設備!有幾種方法可以恢復iPhone或至少通過iCloud和Find My App跟踪它。但是當它阻止你的iPhone時,你可以使用IMEI號碼禁用iPhone 。這將完全阻止您的設備,沒有人會抓住您的個人數據。

第1部分:使用IMEI號碼阻止被盜iPhone

你可以跟踪或使用IMEI號阻止丟失的iPhone 的電話。現在,要查找IMEI號碼或國際移動設備識別號碼,您必須執行以下操作:

  • 在手機中鍵入*#06#,屏幕上會顯示15位IMEI號碼。
  • 您也可以轉到“設置”和“常規”並查找IMEI
  • imei number in settings
  • 或者在iPhone的情況下,它打印在手機背面。

請記住,這個IMEI號碼非常獨特,您需要將其寫在安全的地方,以便沒有人能找到它。

因此,如果iPhone丟失或被盜,您可以打電話給您的運營商並告訴他們IMEI代碼。現在,在您的服務提供商的幫助下,您可以用IMEI編號攔截被盜的iphone 即使小偷設法更換新的SIM卡。手機將被完全鎖定,從那一刻起就沒用了。只有在您完全確定無法取回手機時,才能完成此過程。這樣你就可以確保小偷不能使用或出售它,最重要的是你的個人數據是安全的。這是綁定小偷手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遺憾的是沒有多少人知道這些信息。這種方法可以讓你的手機對小偷完全沒用。

因此,您可以通過序列號IMEI自行停用被盜的iPhone,並保護您的私人數據安全。

第2部分:如何使用“查找我的iPhone”阻止被盜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被盜或丟失,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iPhone”遠程查找,阻止或擦除您的設備。如果您在設備上啟用了“查找我的設備”功能,請按照以下步驟立即採取措施:

  • 首先,去吧 icloud.com/find 在您的計算機上,或者您只需使用其他iPhone並使用“查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序。
  • 現在,打開應用程序並選擇設備。反過來,這將精確定位您的設備在地圖上的位置。
  • 如果要完全阻止或鎖定設備,可以使用“丟失模式”功能通過密碼遠程鎖定設備並保存所有數據。
  • 此外,您還可以通過點擊“擦除iPhone”選項遠程刪除所有數據。 (確保在iPhone被盜之前備份了您的數據。)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為您的設備進行備份,請嘗試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具有“備份和恢復”功能,可用於任何類型的數據丟失。您只需點擊幾下,設備上的所有數據都將同步到您的計算機。

如果您覺得本文有幫助,請在下面分享和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