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 X“凍結”和無響應

作為iPhone的最新版本,iPhone XR / Xs / X具有各種出色的功能。使用此iOS設備時,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問題。最近,iPhone X / XR / Xs屏幕凍結吸引了越來越多蘋果粉絲的關注。

一些用戶經常抱怨一個現象 iPhone X屏幕凍結了在社交媒體上。事實上,這種現象可能是由低溫,越獄,iOS系統更新等引起的。基於這些原因,我們提供了一些解決iPhone凍結問題的相關解決方案。

第1部分:常見的iPhone凍結問題

問題1:iPhone黑色屏幕

屏幕變黑,iPhone無法開啟。它更像是一個名為iPhone凍結黑屏的問題。

問題2:iPhone在低溫下無響應或不准確

一些生活在寒冷氣候中的用戶一直在遭遇煩人的問題。也就是說,他們的iPhone在寒冷的天氣裡不起作用。根據Apple社區的反饋,這個問題變得更加廣為人知。
閱讀更多: 修復iPhone X在寒冷天氣中無響應的提示和技巧

問題3: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凍結和崩潰

有人說他們在iPhone X / 8/8 Plus上遇到了應用程序“崩潰”而沒有響應。消息,音樂,便箋,App Store和其他常規應用程序無法正常運行。有時應用程序可能會在打開之前意外崩潰並關閉。這是一個非常煩人的問題。
閱讀更多: 修復iPhone X上崩潰的應用程序

問題4:iOS 12 / 12.1更新後iPhone X / 8 Plus屏幕響應異常

也許您剛剛下載並安裝了新的iOS,然後您可能會在更新後發現您的iPhone“磚砌”。這是為什麼?原因各不相同。不用擔心,可以通過以下解決方案解決。

第2部分:如何解決凍結的iPhone X屏幕問題

方式1:在極端寒冷的氣候中不要拿出iPhone

Apple建議在0到35 C(32到95 F)的溫度範圍內使用iOS設備。如果您在極冷的天氣中使用iPhone,設備可能會暫時縮短電池壽命。在寒冷的天氣裡,您可以關閉設備或將它們放入口袋並保持溫暖。

方式2:強制重啟iPhone以修復屏幕凍結

一般來說,強制重啟是iPhone用戶解決各種iPhone常規問題(包括凍結屏幕)的最簡單方法

  • 1.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使用降低音量按鈕執行相同操作
  • 2.按住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3:卸載崩潰的應用程序

如果您運行的某些應用程序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則可能會在新的iOS更新後導致iPhone出現凍結問題。如果每次啟動應用程序時都會出現此問題,請刪除該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

要在iPhone上刪除應用程序,請在主屏幕中點擊並按住應用程序圖標,然後點擊左下角的“X”,點擊“刪除”。然後,您可以從App Store再次下載該應用程序。

delete iphone apps

方式4:重置iPhone X上的所有設置

每當您在iPhone上安裝新更新時,新設置都會覆蓋這些設置,並可能導致一些衝突。因此,您可以重置iPhone上的所有設置以將所有內容恢復為默認設置。

點擊“設置”,“常規”,然後選擇“重置”。選擇“重置所有設置”並輸入密碼進行確認。

reset all settings

方式5:修復iPhone屏幕無響應沒有數據丟失

iPhone X凍結無法重啟?嘗試過上述方法,但不起作用?不要放棄和 Tenorshare ReiBoot 將成為你的救世主。作為優秀的iOS系統恢復軟件,Tenorshare ReiBoot專業設計用於修復iOS系統崩潰/錯誤/凍結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2.點擊“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在新界面中單擊“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以下載最新的iOS固件包。
  •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 3.下載過程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按鈕。等待幾分鐘後,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而不會出現錯誤。
  • repairing-now

方式6:從DFU模式恢復iPhone(數據丟失)

如果您的iPhone X在嘗試上述方法後仍然凍結,則iPhone上可能存在嚴重問題。 Apple允許其用戶執行DUF模式恢復以修復許多系統故障。按照以下步驟將iPhone X轉換為DFU模式:

  • 按住側面/電源按鈕約3秒鐘。
  • 繼續按側面/電源按鈕,然後按住音量調低按鈕約10秒鐘。
  • 如果之後屏幕保持黑色,則表示您已成功進入DFU模式。
  • 然後,iTunes將彈出一個窗口,您可以單擊界面中的“恢復”按鈕。
  • restore iphone

方式7:通過恢復iOS設備凍結修復屏幕(數據丟失)

如果您遇到凍結的iPhone屏幕/應用程序,您可以嘗試將iPhone重置為出廠默認值並丟失數據。因此,除非您事先有備份,否則不建議您這樣做。

恢復iPhone的步驟很簡單。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並運行iTunes。單擊“摘要”設置中的“還原iPhone”以完成還原過程。

click restore iphone

底線

本文教你如何修復iPhone X / XR / Xs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在這些方式中,使用恢復iOS iOS系統恢復軟件最好推薦,因為它不會消滅你的數據,並且可以有效地修復iPhone凍結, iPhone恢復模式 iPhone黑屏死機 iPhone無法開啟還有更多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