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修復聯繫人的方法沒有出現在iPhone XS Max上

當我使用舊的iPhone時,我聽說過這個問題,但在我購買iPhone XS Max之後發生了這件事。我的聯繫人上的一些名字停止顯示,甚至在他們打電話時,只有號碼可見,而不是名字。

似乎有較新的iPhone型號存在很多問題,如果你的 iPhone XS Max不顯示聯繫人然後不要驚慌。購買新iPhone後,您很難查看聯繫人,但下面討論了一些最有效的修復方法;它將幫助您解決問題。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 XS Max不顯示聯繫人

有幾個可能的原因,為什麼你的新iPhone XS Max無法顯示聯繫人;你會在下面找到它們:

1.小組可見性

群組可見性是“聯繫人”應用的一項功能。它基本上是一個可以顯示或隱藏任何組的某些聯繫人的功能。輸入“聯繫人”應用,然後點擊“群組”。您只需勾選“我的iPhone上的所有內容”即可將您的所有聯繫人放在iPhone的內存中。我們所有人都將我們的雲帳戶鏈接到我們的iPhone,例如Gmail / iCloud。這些帳戶也將顯示在組列表中。您可以更改每個組的可見性。點擊它以使其顯示並取消選中該組,以隱藏。

2.同步錯誤

很可能你正在經歷一些同步錯誤。 iCloud同步錯誤或錯誤77表示您的數據未與iCloud帳戶正確同步。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將無法訪問鏈接到iCloud的某些文件。通常,這個問題會在幾個小時後自行解決。所以,您可以等待它修復,也可以自己動手。

3.雲設置

如果iCloud Contacts同步困擾您,那麼您將無法查看聯繫人。有時數據同步會產生問題。因此,您可以轉到iCloud的設置並解決問題。不准確的密碼,設置甚至屏幕名稱都可能導致iPhone出現雲帳戶同步問題。您可以在“聯繫人”應用中的“群組”中查看您的雲帳戶,以使其可見。

4.軟件故障

iOS存在各種故障,可能會導致這個問題。如果iOS本身充滿毛刺,那麼它也會影響聯繫人。在這種情況下,您將無法看到整個聯繫人列表,即使您接到電話,也只能看到這些號碼。您可能必須完全恢復iOS系統才能修復它。但請確保事先備份設備然後再進行恢復。恢復並重新安裝軟件,然後恢復最新的備份,您將很高興!

第2部分:如何修復未在iPhone上顯示的聯繫人

如果沒有在iPhone XS Max上顯示聯繫人,那麼您可以實施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案,以便解決問題,並且您將能夠像它應該的那樣再次查看聯繫人。所有程序將在下面詳細討論。仔細讀。

1.在iCloud中啟用聯繫人同步

首先,您需要檢查聯繫人是否正確地與iCloud帳戶同步。如果沒有,請檢查並激活與iCloud同步的聯繫人。這是怎麼做的:

步驟1:轉到“設置”並進入iCloud菜單。

第2步:然後,只需啟用通訊錄。或者再次禁用和啟用。

完成!聯繫人現在將與iCloud同步,您的問題應該得到解決。

turn on contacts

2.啟用“顯示所有聯繫人”選項

如果您在查看列表中的某些聯繫人時遇到問題,則可以啟用“顯示所有聯繫人”功能,這可能會解決問題。

第1步:轉到iPhone上的通訊錄。然後,點按“群組”。

第2步:現在,您需要激活“我的iPhone上的所有”,不要點擊“隱藏所有iCloud”。

相當有效的方法!如果您無法在聯繫人上看到某些名稱,那麼您現在就可以看到它們。

3.退出iCloud並登錄

如果您無法查看“聯繫人”,並且您正在使用iCloud通訊錄同步,則只需登錄和註銷iCloud帳戶即可。像這樣做一個簡單的故障排除,可能會改變一些事情。所以:

第1步:打開iPhone並轉到“設置”。

第2步:點擊您的姓名,然後向下滾動菜單,然後點擊退出。

第3步:您需要輸入Apple ID,然後點擊“關閉”。

步驟4:然後,點擊“註銷”,然後再次點擊它以確認命令。

sign out icloud

現在,您已退出iCloud帳戶,如果您想再次登錄,只需提供必要的ID和密碼,您的帳戶就會再次準備就緒。

4.更新iPhone軟件

如果保存的聯繫人沒有顯示在iPhone上,並且沒有任何解決方案正常工作,那麼您可以嘗試更新iOS!有時如果出現故障,更新iOS可以解決問題。因此,您可以通過OTA / iTunes或第三方軟件以3種方式更新軟件。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充電器並打開開關。

第2步:備份對您來說很重要的所有內容,因為更新iOS會清除所有內容。

第3步:現在,您可以將iOS連接到Wi-Fi網絡並啟動該過程。

第4步:所以,轉到iPhone的“設置”並點擊“軟件更新”; iOS將開始搜索可用的更新。

update software

步驟5:如果有任何可用的信息,您將看到“下載並安裝”選項,點擊它以下載更新。

第6步:下載完成後,您將看到“安裝”選項,點按它!

更新將安裝在iPhone的背景中。安裝完成後,設備將重新啟動,您可能會再次看到所有聯繫人。

5.強制重啟iPhone

如果iPhone上沒有顯示聯繫人姓名,則只需重啟設備即可。如果您重新啟動設備,那麼影響“聯繫人”菜單的次要故障可能會得到修復。重啟iPhone非常簡單,但如果沒有響應,則必須進行強制重啟。

force restart iphone

6.重置iPhone上的所有設置

如果重新啟動iPhone無法正常工作,請重置設置。雖然您必須再次在設備上設置所有內容,但它可能會解決問題。

第1步:打開iPhone XS並轉到“設置”。

步驟2:然後,轉到“常規”並點擊“重置”。

第3步:現在,點擊“重置所有設置”選項,您可能需要輸入密碼。

reset all settings

輸入密碼後,iPhone將重置所有設置,您可能會再次查看聯繫人。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如Apple徽標,屏幕無法打開,恢復模式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對於新的iPhone型號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很多用戶都對此感到困擾。如果您遇到此類問題,可以使用上面討論的修補程序再次查看“聯繫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 X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