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 X / XR / XS Face ID無法運行iOS 12/13

“每當我嘗試在我的iPhone X上設置Face ID時,我都會收到相同的消息'面部識別碼不可用,稍後嘗試設置面部識別碼'。我第一次設置手機時工作但是在更新到iOS 12後,我再也不能使用這個功能了。“

face is not available

我們聽到有人在抱怨面部識別功能無法正常工作iPhone XR / Xs / X / 10 一陣子。 Apple沒有就可能引發此問題的原因提出任何回复或提出修正建議性建議。在這裡,我們從用戶的反饋和我們的測試中收集了一些解決方案來修復Face ID沒有工作的問題,包括Face ID不可用,Facei ID設置無法正常工作等等。看看並嘗試一下。

1.當Face ID不起作用時重啟iPhone

當Face ID無法設置時,很多人都試圖重新啟動他們的iPhone / iPad,它確實有效。只需按住側面按鈕和音量按鈕;拖動“滑動關閉電源”關閉iPhone X.按電源按鈕重新啟動它。

如果重新啟動後面部識別功能仍然無效,請按照步驟強行重啟iPhone X.按“提高音量”按鈕並鬆開,然後按“音量調低”按鈕並釋放。最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iPhone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face is not available

2.設置自動設置的日期和時間

Face ID在iPhone X上停止工作的可能原因之一可能與日期更改有關。一些用戶已在其新設備上設置日期,以避免在iOS 12更新之前發生Springboard崩潰。轉到設置 - >常規 - >日期和時間以設置自動設置的日期和時間。然後重新啟動iPhone,Face ID應該正常響應。

set automatically

3.重置所有設置

如果您遇到更複雜的情況並且上述方法無法修復Face ID問題,則重置iPhone X上的所有設置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請注意,這將重置設備上的所有設置,但不會刪除數據。

轉到設置 - >常規 - >重置 - >重置所有設置

4.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Face ID無法正常工作而不會丟失數據

解決Face ID無法正常工作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iPhone iOS系統修復軟件ReiBoot ,如果Face ID問題是由系統故障引起的。系統恢復後,您的數據保持不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PC或Mac上下載程序,運行軟件並在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您將在下面看到一個界面,單擊“開始修復”繼續。
  • recboot alternative for windows 10/8/7
  • 現在選擇“開始修復”,軟件將顯示最新的iOS固件包。從計算機中選擇一個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
  • recboot alternative for windows 10/8/7
  • 下載過程將在幾分鐘內完成。單擊“開始修復”,軟件將自動在iPhone上重新安裝iOS。
  • recboot alternative for windows 10/8/7

    底線

    好吧,以上方法是我們發現修復iPhone X / XR / Xs Face ID無法在iOS 13,iOS 12.4 / 12.3 / 12.2 / 12上運行的方法。 ReiBoot 旨在修復Face ID無法正常工作, iPhone黑屏 iPhone崩潰等,沒有數據丟失。如果是硬件問題,您必須訪問Apple Store進行維修。對於其他類似的問題,如面部識別不准確,面部識別碼無法在黑暗或戴眼鏡工作,請檢查前5個面部ID問題和修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