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 X卡在Facetime呼叫結束

facetime call ending

Facetime是允許Apple用戶在他們之間進行視頻通話的功能。此功能僅限Apple用戶使用。但最近用戶在使用Facetime時開始面臨問題。他們說,面對時間結束卡住了iPhone X.這給用戶帶來了麻煩。但是你不必擔心,因為我們有許多解決方案供你使用。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解決方案,如果您的臉部時間停留在連接iPhone上,它們將對您有所幫助。

解決方案1:重啟iPhone

這是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的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之一。您所能做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按住睡眠按鈕,直到出現“滑動到關閉電源”滑塊。滑塊出現後,滑動它以關閉設備。

第2步:現在長按同一個睡眠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您的設備現在將啟動,可能問題可能已消失。

解決方案2:強制退出YouTube並重新啟動FaceTime應用程序

有時,如果您覺得Facetime應用程序在iPhone X上引起問題,那麼您可以強制退出該應用程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從主屏幕開始。然後雙擊Home。這將顯示在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列表。

第2步:尋找您的應用程序(在本例中為FaceTime應用程序)。

第3步:一旦發現應用程序,請將其向上滑動。這將從列表中刪除應用程序,從而強制退出它。

force quit screnn

解決方案3:強制重啟iPhone X / XR / X以解決FaceTime Stuck無法關閉

如果正常重啟無效,您可以強制重啟iPhone X.您只需按下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音量調低按鈕。現在長按睡眠按鈕,直到屏幕變為空白並出現Apple徽標。一旦Apple徽標進入視圖,請釋放按鈕。

restart iphone

解決方案4:刪除並重新安裝FaceTime應用程序

在這種情況下,刪除應用程序並再次安裝它是非常有效的。這增加了解決問題的機率。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

步驟1:在主屏幕上,長按Facetime圖標直到它開始搖晃。圖標上將出現一個十字圖標。

第2步:單擊十字圖標以刪除該應用程序。

第3步:現在前往App Store並蒐索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

delete app

解決方案5:修復FaceTime呼叫結束而不丟失數據

Tenorshare ReiBoot 是能夠解決任何iPhone問題的工具,包括iPhone卡在FaceTime結尾, iPhone卡在重啟循環中 iPhone黑屏死機或其他人。該軟件為您的問題提供單一觸摸解決方案,從而使其在用戶中更受歡迎。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工具。安裝軟件後,請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點擊“修復所有iOS Stuck”替代方案。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第2步:現在點擊“立即修復”進入固件下載屏幕。

步驟3:單擊“下載”在線下載固件包。在開始之前選擇保存路徑。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第4步:現在,選擇“開始修復”選項以開始恢復您的設備。一旦完成該過程,您的設備將使用最新的iOS進行恢復,沒有任何問題。

摘要

簡而言之,您只需了解一下頂級解決方案,它們可以幫助您解決在等待激活問題時遇到的問題。您可以重新啟動iPhone X,使用iTunes恢復它,強制重啟設備,刪除Facetime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並強制退出應用程序以解決問題。但我們認為使用 iOS系統恢復軟件可以給你更好的結果。另請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您的反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