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如何修復FaceTime相機無法在iPhone上工作

FaceTime可以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因為視頻通信在人們中很受歡迎,並且他們傾向於在屏幕上看到人,而不僅僅是聽取聲音。但是,也有很多用戶抱怨 FaceTime相機無法在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上運行 ,他們只能聽到聲音,但看不到圖像,如何解決?

facetime camera not working

遇到這個問題時,我們建議您先重新啟動iPhone,這可能是解決各種iPhone,iPad或iPod問題的最省時和最有效的方法。

第1部分:iPhone FaceTime相機的常規修復不起作用

FaceTime的這種問題主要是因為FaceTime的認證已經過時。通常,可以通過更新系統版本來修復過期的認證。因此,您可以檢查設備的版本,並確保將其更新到最新版本。您可以通過以下路徑檢查:

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如果您發現列出了某個版本,則可以選擇更新並再次嘗試FaceTime。

第2部分:在iPhone上修復FaceTime“無相機”的終極解決方案

解決FaceTime相機無法正常工作的常用方法可能無法正常工作。最終的解決方案是修復iPhone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是世界第一 iOS系統恢復軟件您可以使用以修復iPhone面部時間不可用,以及其他問題,如 iPhone恢復模式 iPhone凍結 ,iPhone不會充電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為了在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上修復FaceTime攝像頭,您需要在PC / 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然後啟動該程序並連接您的iOS設備。

您將能夠看到下面的界面,單擊“進入恢復模式”,當您的iPhone,iPad或iPod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時,您將看到“退出恢復模式”突出顯示,單擊它。等待大約20秒,您的iOS設備將重新啟動。

enter recovery mode

這是Tenorshare ReiBoot的基本功能,它可以幫助您修復各種iOS問題,然後您可以再次檢查。如果您仍無法在iPhone上撥打或接聽FaceTime電話,您可以考慮操作是否出錯。

單擊Tenorshare ReiBoot“Fix All iOS Stuck”的第三個選項,Tenorshare ReiBoot將自動檢測您的idevice的情況。

functioning operating system

無論您的iOS設備運行良好,您都可以選擇刷新其操作系統並保持良好的性能。選擇“立即修復”,系統將指導您下載或導入固件。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準備工作完成後,您可以按照提示進行操作,耐心等待,直至完成。

當您完成所有這些方法後,您現在必須已解決此FaceTime相機不可用的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可以很高的成功率修復iOS系統問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我們建議您檢查相機是否可以正常工作。由硬件引起的麻煩可以通過Apple官方商店解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