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退出iPhone X恢復模式循環?

最近,許多iPhone X用戶發現 iPhone X / 10卡在iTunes徽標和USB線上偶爾,這稱為恢復模式。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理它,尤其是在iPhone X上的物理主頁按鈕消失之後。更新後iPhone X卡在恢復模式下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本文將介紹3種免費修復iPhone X卡在恢復循環中的方法。

support apple restore

1.修復iPhone X卡在恢復模式循環中,一鍵不丟失數據

當我們在iPhone X上遇到無休止的恢復循環時,我們首先想到的是通過iTunes恢復iPhone X.眾所周知,使用iTunes進行恢復將不可避免地導致數據丟失。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簡單,有效但免費的工具,可以讓iPhone X退出恢復模式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通過照明電纜將iPhone X連接到PC / Mac。運行Tenorshare ReiBoot。

步驟2.如果您的iPhone X處於恢復模式,Tenorshare ReiBoot將自動檢測它並突出顯示“退出恢復模式”選項。只需單擊選項即可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退出iPhone X恢復模式。

exit recovery mode

就是這樣,這是在iPhone X上退出恢復模式而不會丟失數據的超級簡單方法。如果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在iPhone X上不起作用,則可以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以下載最新固件。這應該會成功修復iPhone X無休止的恢復循環。

2.使用按鈕將iPhone X從恢復模式循環中取出

通常,如果您想讓iPhone X退出恢復模式,您可以做的是強制重啟它。按順序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和音量減小按鈕。然後按住喚醒/睡眠按鈕直到顯示屏關閉,按住喚醒/睡眠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然後你的iPhone X將啟動回鎖定屏幕。

force restart iPhone X

3.使用iTunes退出iPhone X恢復模式循環

如果您的iPhone X在更新到較新的iOS系統後陷入恢復模式,則可以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X.但是,如果您沒有備份,則應徹底了解所有設置和數據將被刪除的風險,

步驟1.確保您運行的是最新的iTunes。您可以轉到“幫助”>“檢查更新”以更新iTunes。

步驟2.將iPhone X連接到PC / Mac。運行iTunes。

步驟3.應該有一條彈出消息通知您恢復iPhone X.單擊“恢復”。按照彈出式指南,等待iTunes恢復iPhone X.

force restart iPhone X

步驟4.如果沒有彈出窗口,您可以手動恢復iPhone X.單擊“摘要”>“恢復iPhone”。您可以將設備設置為新設備。

manually restore iPhone X

底線

本文介紹了在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上修復恢復模式循環的3種免費方法。如果您的iPhone X處於恢復模式並且iTunes無法恢復,或者您希望在沒有恢復的情況下退出iPhone X恢復模式,則第一種方法可以輕鬆解決您的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如果你有關於iPhone X的其他問題黑屏 Apple徽標不會恢復等,隨時給我們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