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 X OLED屏幕老化問題

iPhone X / 10是Apple首款配備OLED顯示屏的智能手機。通過這個屏幕,您可以獲得超清晰,乾淨和清晰的屏幕,更深的黑色和炫目的白色,以及更生動的畫面。但OLED的一個缺點是“圖像保留”的可能性 - 如果你長時間顯示它們會燒毀到屏幕上的靜態“重影”圖像。如果你想讓你的iPhone X屏幕不受重影影響,請閱讀這篇文章,了解如何避免iPhone X / 10 OLED屏幕老化問題。

iphone burn in

第1部分:什麼是OLED屏幕老化問題?

如果屏幕在較長時間內顯示相同的圖像,那麼您可能會發現存在當屏幕打開時,顯著的重影或變色會持續存在。我們通常認為這種現像是屏幕老化或顯示老化。根據Apple的文檔,這種屏幕老化問題將是罕見的,通常出現在一些“更極端的情況”中,例如當相同的高對比度圖像連續顯示很長一段時間時。

第2部分:防止iPhone X OLED屏幕老化的5個提示和技巧

如果您擔心老化問題,可以採取5種預防措施來延長顯示器的使用壽命,並有助於防止iPhone X上的重影效應。

1.將iPhone X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

根據Apple的建議,為了解決此老化問題,您最好在有新的更新時將iPhone X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您還可以在“設置”>“常規”>“軟件更新”中查看更新。

ios update

2.不要長時間顯示靜態圖像

為避免老化,您還要注意不要長時間顯示相同的靜態圖像。只需使用動態圖像作為壁紙,並定期更改。或確保iPhone X的顯示器設置為在短時間內進入睡眠狀態也有助於防止任何老化問題。

3.不要設置長時間自動鎖定時間

您可以採取的另一項措施是防止老化問題,即不要設置不必要的長時間自動鎖定時間。只需轉到顯示和亮度>自動鎖定,您可以調整不活動的時間長度,以便在您不使用時更快地關閉屏幕。

auto lock

4.避免使用高對比度圖像

另一個可能導致屏幕灼傷的危險是高對比度圖像 - 在暗和亮之間具有很強對比度的圖像,特別是在後圖像中出現的這些極端之間的銳利邊緣。您可以通過選擇顏色較深的壁紙來避免高對比度圖像,並且不時地更換它。

5.降低亮度

您還需要避免在最大亮度下使用iPhone X太長時間。通過轉至設置>常規>輔助功能>顯示調整,確保啟用自動亮度控制。

enable

這就是如何避免iPhone X OLED屏幕老化的問題。我會說如果你好好照顧你的,如果你不把它置於極端,它的屏幕應該沒問題。如果您有與iPhone X相關的任何其他問題,例如無法激活iPhone X或 iPhone面部識別驗證失敗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建議,通過使用強大的iPhone修復工具修復各種iPhone問題 - 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獲得一個並儘快免費試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