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X?

“我的iPhone X卡住了,我想恢復它。但我厭倦了iTunes的繁瑣步驟。任何人都可以幫助我沒有iTunes恢復iPhone X. ?“

當您的iOS設備卡在Apple徽標,啟動循環,恢復模式,DFU模式,黑屏,藍屏或經歷系統損壞,密碼鎖定時,恢復iPhone X / 10是一種常見的故障排除解決方案。對於那些討厭使用iTunes的人,我們會告訴你兩種方法來恢復沒有密碼或iTunes的iPhone X,這同樣適用於iPhone 8/8 Plus / 7 / 7Plus / 6s / 6s Plus和iPad Pro / Air / Mini。

Tenorshare ReiBoot - 簡單高效的iPad / iPhone恢復工具,無需iTunes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是一個簡單有效的iOS系統恢復工具,它提供兩種方法來恢復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s Plus或iPad Pro / Air / Mini:修復所有iOS Stuck和Factory Reset iPhone。修復所有iOS Stuck將恢復iPhone / iPad而不會丟失所有內容,而Factory Reset iPhone將刪除所有數據並續訂iPhone / iPad。

方法1.將iPhone X恢復到固定狀態而不會丟失數據

修復所有iOS Stuck方法將恢復iPhone / iPad而不刪除數據。此方法適用於想要恢復iPhone X並保留數據的用戶。你可以在以下時間採用它:

  • iPhone / iPad卡在Apple徽標上
  • iPhone / iPad卡在DFU模式/黑屏/藍屏/恢復模式/啟動循環中
  • iOS設備變得遲鈍
  • iPhone / iPad磚砌/冷凍
  • iPhone / iPad被鎖定
  • 其他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解決這些問題: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ReiBoot。將iPhone / iPad連接到PC / Mac。運行Tenorshare ReiBoot。

步驟2.單擊“Fix All iOS Stuck”以跳轉到“Repair Operating System”界面。

fix all iOS stuck

步驟3.單擊“立即修復(所有iOS Stuck)”。它會顯示最新的固件。單擊“下載”下載並安裝固件以恢復iPhone / iPad。

download firmware

安裝結束後,您的iOS設備將重新啟動並恢復到最新的操作系統而不會丟失數據。

方式2.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iPhone X恢復為出廠設置(數據丟失)

恢復出廠設置iPhone X將擦除iOS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這是Tenorshare ReiBoot的高級系統恢復模式,適合何時使用

  • 您忘記了iPhone / iPad的密碼,並說“iPhone已被禁用”。
  • 您的iOS設備遭受嚴重系統損壞。
  • 在銷售或贈送之前,您需要將iPhone / iPad / iPod恢復出廠設置。

步驟1.將您的iDevice連接到PC / Mac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步驟2.單擊右上角的“菜單”。選擇“Factory Reset iPhone”以跳轉到高級系統恢復模式。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3.單擊“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以下載並安裝最新固件。

fix all iOS 11 stuck

完成此過程後,您將更新iPhone / iPad並為其設置新的密碼。

底線

希望這兩種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X的方法在你的iDevice遇到各種iOS卡住,系統損壞或密碼鎖等時會很有幫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留下您的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