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iPhone X的三種方法

“我怎麼能解決這個問題呢?我忘記了密碼,在經過多次嘗試失敗之後,它說我的iPhone X被禁用並連接到iTunes。我嘗試連接到iTunes但它無法連接。計算機已獲得授權。我需要幫忙”。

- 蘋果社區

你也是iPhone X被禁用的人嗎?好吧,你並不是唯一一個得到這個問題的人。有這麼多iPhone用戶正在經歷這個問題,但你們不需要擔心了。今天,我將教你如何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方式1:沒有iTunes的iPhone X禁用修復

這是用戶需要用來解鎖iPhone X的首要方法。 Tenorshare 4uKey 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輕鬆解鎖您的殘疾人iPhone。這個工具可以輕鬆解鎖iPhone屏幕密碼。它甚至可以刪除4位或6位密碼以及Touch ID和Face ID。它還與iOS 12完全兼容。此工具對於iPhone的按鈕或顯示器用戶非常有用破碎或不工作,因為它可以輕鬆刪除限制密碼。

注意 :確保你已經備份 iPhone X的所有數據都將清除iPhone的所有數據。

iPhone X上的程序禁用了沒有iTunes的修復:

1.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4uKey。

launch 4ukey on computer

2.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 X連接到計算機。

3.一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4uKey就會自動檢測到您的iPhone。

4.單擊“開始”以進一步處理。

main interface of  4ukey to start

5.系統將要求您下載最新的固件包,只需選擇一個保存路徑並單擊“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過程。

 download the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6.固件完成下載的那一刻,你應該點擊“立即解鎖”開始刪除你的iPhone X密碼。

7.完成修復iPhone X禁用問題的過程需要一些時間。

removing the passcode  of iphone x

8.現在您已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

方式2:使用iTunes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

您甚至可以使用iTunes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只需確保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並使用USB電纜。只需連接iTunes並恢復iPhone甚至進入恢復模式,然後使用iTunes進行恢復,即可輕鬆解鎖禁用iPhone。那麼,讓我們看看這兩個過程如何通過iTunes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

如果您已經將iPhone X與iTunes同步,那麼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將非常容易。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查看iPhone X禁用連接到iTunes的過程如下:

1.首先將iPhone X連接到已同步的計算機。

3.完成同步和備份過程後,只需單擊“還原”選項。

restore iphone x  using itunes

4.在恢復過程中進入設置屏幕後,點擊從iTunes備份恢復。

5.在iTunes中選擇您的iPhone,然後選擇要還原的備份。

但是,如果您的iPhone X未與iTunes或同步 iTunes無法連接到已禁用的iPhone X. 然後你應該進入恢復模式並使用iTunes恢復。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1.將iPhone X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iTunes。

2.下一步強制重啟iPhone X:按下并快速離開音量調高按鈕,再次按下并快速離開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屏幕。

force restart iphone x

3. iTunes會彈出一個對話框,說iPhone有問題需要更新或恢復。

4.單擊“還原”選項以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

restore iphone x  using itunes

5.同意條款和條件以下載用於恢復的軟件。之後,iTunes將刪除您的設備

方式3:使用iCloud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

使用iCloud解鎖iPhone X是另一種幫助用戶輕鬆修復已禁用iPhone的方法,無需任何漫長而繁瑣的過程。在此過程中,您需要知道用於登錄iPhone X iCloud帳戶的Apple ID和密碼。此方法還會刪除iPhone的所有數據和信息,因此您之前應該備份,然後只有您可以恢復它,否則您需要丟失iPhone的所有數據。要使此方法有效,您應該已經在iPhone X上設置了“查找我的iPhone”。

iPhone X上的程序禁用瞭如何使用iCloud解鎖:

1.轉到計算機瀏覽器並鍵入 www.icloud.com

2.接下來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以登錄iCloud帳戶。

login to icloud  account

3.單擊“所有設備”。選擇要刪除密碼的iPhone。

4.單擊“擦除iPhone”。

erase iphone using  icloud

5.如果您未使用受信任的瀏覽器,請回答安全問題或輸入發送到其他設備的驗證碼。

6.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計算機並希望將來跳過驗證步驟,只需單擊“信任”即可。

7.您現在已經使用iCloud解鎖了已禁用的iPhone X.

這是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的三種方法。根據其易用性和可靠性列出了上述方法。 4uKey可以順利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而沒有任何問題。那麼,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在使用4uKey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X後,請告訴我們您的感受。這是一種感覺工具。所以,你可以享受使用它,甚至推薦你的朋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