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是最近推出的Apple最新旗艦產品。自推出這款iPhone以來,它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很多讚賞。簡單來說,Apple iPhone XS Max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智能手機,與其他iPhone設備一樣,它也在iOS操作系統上運行,即所有功能都與其他功能類似。您最近是否已從Android設備切換到iPhone設備?好吧,也許你可能會遇到像關閉iPhone XS Max這樣的問題。或者,你知道怎麼做,但設備似乎沒有關閉。在最新的軟件更新之後,似乎這是一個常見問題。那麼,你面對同樣的事嗎?嗯,你來對了地方。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指導您如何關閉iPhone XS Max。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第1部分:如何關閉iPhone XS Max?

基本上,有兩種方法可以關閉iPhone XS Max,一種是通過按下iPhone按鈕,另一種是使用設置菜單中的關閉功能。在這部分中,您將找到兩種方式的分步指南。

方法1:使用iPhone按鈕關閉iPhone XS Max

在最新版本的iPhone上,包括iPhone X,XS,XS Max和XR,您需要遵循以下指南。

步驟1:首先,您必須同時按住“音量調低或調高”按鈕和側面按鈕幾秒鐘,直到看到電源關閉滑塊。

步驟2:向右滑動電源關閉滑塊以關閉iPhone XS Max設備。

turn off iphone xs max

方式2:使用“設置”菜單關閉iPhone XS Max

Apple還推出了另一種關閉iPhone設備的方法。現在,您不再需要按iPhone按鈕關閉電源。您也可以在“設置”下的“關機”選項的幫助下執行此操作。

步驟1:首先,您必須點擊“Gear”圖標打開“設置”,然後轉到“設置”界面下的“常規”。

第2步:向下滾動以找到關機選項。點擊“關機”按鈕關閉iPhone設備。

步驟3:將顯示滑動關閉滑塊界面,向右滑動電源按鈕以關閉iPhone XS Max設備的電源。

settings turn off iphone

第2部分:iPhone XS Max無法關閉?用ReiBoot修復它

你是否面臨像iPhone XS Max沒有關閉的問題?好吧,你不是唯一一個面臨同樣問題的人。上一次軟件更新中有很多用戶抱怨同樣的問題。我們建議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這個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是最好的iPhone數據恢復和iOS系統恢復工具,具有許多功能。您可以為Windows XP,Vista,7,8和更高版本以及Mac下載此工具。它不僅限於解決關閉問題,您也可以完全修復您的iOS設備。想知道如何使用此工具修復操作系統?請按照以下帖子。

步驟1:從他們的官方網站下載Tenorshare ReiBoot並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步驟2:安裝過程完成後,通過USB線將iPhone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點擊ReiBoot界面上的“修復操作系統”。

fix bricked

第3步:之後,單擊“開始修復”按鈕。

步驟4:您必須下載固件包並選擇保存路徑並點擊“下載”按鈕。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5:導入下載的軟件包並點擊“立即修復”按鈕開始修復過程。

repairing system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最新版本的iPhone設備中,關閉設備的方法非常棘手。這不像按電源按鈕就可以將其關閉。在本文中,我們提供了有關如何關閉iPhone XS Max的分步過程。如果您的移動設備仍未關閉,則可以嘗試Tenorshare ReiBoot以修復iOS系統。強烈推薦!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 X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