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 X上節省電池

毫無疑問,Apple的新款iPhone X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智能手機。 OLED顯示屏,全新相機設計,Face ID等眾多酷炫功能吸引了眾多粉絲。然而,一些用戶也抱怨這個brans新設備中的一些錯誤, iPhone X電池快速耗盡是其中之一。特別是在更新到iOS 11.2軟件後,此問題確實經常發生。在本指南中,我將向您展示一些有用的提示,以節省iPhone X / 10/8上的電池。

1.重新啟動你的iPhone X.

每當iPhone X電池在充電,睡眠或不使用時迅速耗盡時,請嘗試重新啟動它。與舊品牌相比,重啟iPhone X有一點不同。

  • 快速按下音量調高按鈕並釋放。
  • 快速按下音量調低按鈕並釋放。
  • 按住側面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restart iphone x

2.Quit後台運行應用程序

有些人習慣於同時運行許多應用程序而忘記在不使用時關閉它們。這是iPhone X電池死機問題的常見原因。嘗試關閉設備上的某些應用會節省一些電池百分比。

由於iPhone X上沒有Home按鈕,因此請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並將手指放在顯示屏上。長按屏幕,然後向上滑動要退出的應用。

close app

3.下載最新更新

Apple將定期發布新的iOS軟件以修復以前版本中的錯誤。如果您的iPhone X電池快速下降,請轉到設置 - >常規 - >軟件更新以更新到最新的軟件版本。

iphone x software update

4.打開低功耗模式

當功率低於20%時,iPhone將進入低電池模式。但是,您也可以隨時打開低電量模式,這將禁用AirDrop,iCloud Sync等功能,但這是阻止iPhone X電池快速耗盡的有效方法。

轉到設置 - >電池,在低功耗模式下切換。

iphone x low power mode

5.使用Wi-Fi

對於許多iPhone用戶來說,蜂窩網絡耗電的速度比Wi-Fi快一點並不奇怪。只要您可以使用Wi-Fi,也可以輕鬆延長iPhone X的電池續航時間。

6.禁用提升喚醒

一旦拿起它,“提醒喚醒”功能將打開iPhone屏幕,這也將使用一些電池電量。只需導航到設置 - >顯示和亮度以關閉此功能也是增加iPhone X電池壽命的好方法。

7.釋放iPhone X存儲空間

大多數人會將舊iOS設備上的所有先前數據恢復到iPhone X.此外,他們還會下載許多新應用程序並在這個新品牌設備中存儲新文件。存儲可能很容易被佔用太多,並會導致電池耗盡問題。我建議你試試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簡單的工具,只需簡單的點擊即可將文件從iPhone X傳輸到計算機,以備份和清理iPhone存儲。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Mac或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運行程序並將iPhone X連接到計算機。檢測到設備後,選擇“文件管理器”。
  • fix iphone stuck in factory reset loop
  • 現在選擇要移動到計算機的文件,然後單擊“導出”以保存它們。您也可以使用該軟件在傳輸後刪除文件。
  • export files

此外,如果您擔心設備上累積的垃圾文件或應用程序緩存太多,Tenorshare iCareFone也可以幫助您清理它們。

切換到“從主界面清理和加速”,然後單擊“快速掃描”掃描所有不需要的文件。掃描完成後,您將能夠輕鬆地逐個清理垃圾箱。

export files

8.重置所有設置

如果您的iPhone X電池在嘗試上述提示後仍然持續很長時間,則重置所有設置將是您的選擇。

轉到設置 - >常規 - >重置 - >重置所有設置。

9.降級iOS

當iPhone X上的新軟件更新使電池耗電比以前更快時,如果您不介意,請嘗試降級到舊版本。如果您已在iTunes中創建備份,則可以通過還原直接返回到以前的軟件版本。但如果你還沒有,請檢查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iOS 11.2降級到iOS 11.1 / 11.0.3

10.恢復出廠設置

好吧,當以上所有提示都無法幫助您時,將iPhone X恢復為出廠設置似乎是最後的選擇。請記住在恢復之前備份iPhone。只需打開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單擊檢測到的手機圖標即可。單擊“還原iPhone”選項可使設備進入原始狀態。

這就是我們目前為解決iPhone x電池耗盡問題所採取的所有技巧。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此問題,並與您分享更多iPhone電池節電技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