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啟iPhone X.

你買iPhone X但不知道重啟iPhone X的方法?作為iPhone的最新版本,iPhone X / 10在許多方面與以前的iPhone型號不同。作為一個顯著的差異,iPhone X沒有主頁按鈕,長期的重啟方法不再適用於iPhone X.

在這種情況下,一些iPhone X用戶可能會問:如何 iPhone X上的硬重置 ?實際上,您可以通過各種方法重啟設備。本文將詳細介紹如何實施它。

方法1不使用電源按鈕軟復位iPhone X.

重啟iPhone X非常容易。只需按住側面按鈕和音量按鈕,直到出現滑塊。拖動滑塊可完全關閉設備。設備關閉後,再次按住側面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restart iphone x

方法2:在沒有電源按鈕的情況下重啟iPhone X.

軟重置是重啟iPhone X的簡單方法,基本上沒有風險。當您的iPhone系統執行緩慢或不正確時,您可以如下軟鍵重置iPhone X.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設置”應用,然後點按“常規”。然後向下滾動到底部並選擇關機選項。

shut down iphone x

步驟2:iPhone X完全關閉後,按住側面按鈕並鬆開,直至看到Apple徽標。然後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

方法3:使用AssistiveTouch重新啟動iPhone X.

如果您不想使用任何按鈕重新啟動iPhone,那麼沒有按鈕的硬重置iPhone X將是您的不錯選擇。

步驟1:在iPhone X上打開“設置”應用程序。點擊“常規”→“輔助功能”→“輔助觸控”。然後打開開關並點擊自定義頂級菜單。

步驟2:點擊AssistiveTouch→設備→更多→點擊重啟。現在您的設備將成功重啟。

add restart option ios 11

方法4:手動強制重啟iPhone X.

如果您的iPhone X遇到無響應的屏幕,則上述兩種方法將不適用於您。現在你可以選擇硬重啟iPhone X. 步驟如下:

1。 ;按下并快速釋放提高音量按鍵
2。 做同樣的事情音量減小按鍵
3。 按住側按鈕 ;直到iPhone X顯示Apple徽標。出現Apple徽標後,表示您的設備已成功重啟。

force restart iphone x

方法5:強制重啟iPhone X而不按下按鈕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不起作用, Tenorshare ReiBoot 將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免費的iPhone重啟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100%免費修復各種iPhone卡住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啟動iPhone X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ReiBoot。然後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2。 單擊主界面中的“進入恢復模式”,iTunes將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您的設備,然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

click enter recovery mode

3。 請等待大約20秒。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並恢復正常狀態。

還是覺得困惑?在這裡,我們製作了一個詳細視頻,告訴您如何使用ReiBoot重啟iPhone X.

注意: 如果您的設備仍然執行異常,請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按鈕併升級到Tenorshare ReiBoot Pro以完全解決這些問題。

本文將教您如何強制重啟iPhone X.根據Apple社區的一些反饋,上述四種方法可以有效地重啟iPhone X.我希望這些方法對您有所幫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