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XS / XS Max上的細胞信號和無線接收能力差

對新款iPhone XS / XS Max感到興奮?好吧,你應該。但是,在升級到具有較差的小區信號和弱Wi-Fi接收的新iPhone XS / XS Max之後,如果發現自己處於低速和低級連接的悲慘狀況,該怎麼辦?不幸的是,這是全球多個用戶報告的內容。讓我們更多地了解這一點 iPhone XS可憐的手機信號/弱wifi接收。

iphone xs

新iPhone上的Cell Signal和Wi-Fi接收效果不佳的重要原因

用戶已經猜測網絡可能已被淹沒,或者可能是更嚴重的硬件相關問題,類似於在iPhone 4發布期間引起關注的天線門醜聞。

好吧,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具體的證據證明哪個人可以承擔責任並解釋為什麼新的iPhone XS / XS Max上的細胞信號很差。但是,由著名的無線技術WiWavelength進行的一項報告證實,與去年的iPhone X機型相比,iPhone XS的手機信號較差,無線接收較弱。

雖然,新的iPhone XS / XS Max配備了新的天線,它貫穿設備的底部,以保持更好的連接性,但這對用戶來說效果不佳。

這個問題可以解決嗎?

好吧,蘋果還沒有承認iPhone XS電池信號差和wifi接收能力差的普遍問題。此外,還沒有確定有多少新iPhone XS用戶受到這個煩人問題的影響。

話雖如此,新iPhone X型號的信號強度問題可能會得到修復。另一方面,最近由Apple推出的新iOS 12創建了一個嗡嗡聲,再次破壞了用戶體驗,帶來了一些錯誤和錯誤。新的iPhone XS / XS Max型號或新一代iDevices上的不良信號信號正在為用戶帶來越來越大的痛苦。在收集用戶數據之後,可能預計蘋果可能會通過軟件更新解決iPhone XS設備上令人煩惱的糟糕小區信號和弱wifi接收。

iPhone X vs新款iPhone XS / XS Max / XR,如何選擇最佳?

為方便起見,我們為您帶來所有iPhone X機型的快速快照比較,無論是iPhone X /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還是iPhone XR。來看看下面的比較表,找出哪一個最適合你。

特徵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價錢

899美元

999

1099

749

顯示屏尺寸

5.8英寸(14.73厘米)

5.8英寸(14.73厘米)

6.5英寸(16.51厘米)

6.1“(15.49厘米)

性能

雙+四核

(2.39 GHz + 1.42 GHz,3 GB RAM)

雙+四核

(2.49 GHz + 1.52 GHz,4 GB RAM)

雙+四核

(2.49 GHz + 1.52 GHz,4 GB RAM)

雙+四核

(2.49 GHz + 1.52 GHz,3 GB RAM)

存儲

64 GB

64 GB

64 GB

64 GB

相機

12 MP + 12 MP(小學)

7 MP(正面)

12 MP + 12 MP(小學)

7 MP(正面)

12 MP + 12 MP(小學)

7 MP(正面)

12 MP(小學)

7 MP(正面)

電池

2716 mAh

2658毫安

3174毫安

2942毫安

額外獎勵:將所有數據傳輸到新iphone的最佳工具

在iOS設備之間方便地傳輸數據時,您只需要 Tenorshare iTransGo 。此工具可以無縫傳輸所有數據,並支持所有iOS設備。它承諾為您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以便將數據從一個iOS設備遷移到另一個iOS設備。它的直觀設計使其成為最佳選擇。此外,它可以毫不費力地使用新的iOS版本和最新的iPhone,如XS或XS Max。您有機會以閃電般的速度傳輸音樂,同步數據等。總而言之,如果您希望將數據傳輸到新設備,我們建議您使用此工具。

reiboot
具有閃電速度的iDevices中的1:1數據克隆
  • 支持任何iDevice
  • 直觀的設計,一鍵式操作
  • 無縫傳輸所有內容
  • 支持最新的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
tenorshare itransgo

底線

我們讓你對iPhone XS信號不佳有所啟發。我們還共享了一個高效的工具,可以幫助您在iOS設備之間傳輸任何類型的數據。因此,如果您計劃購買最新的iPhone,可以使用iTransGo將數據傳輸到新模型。我們現在相信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告訴我們。感謝閱讀人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 X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