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 X上禁用Face ID

Face ID是一種解鎖iPhone的新方式,最新的iPhone X配備了這個很酷的新功能。啟用此功能後,您只需查看您的iPhone X即可識別您的臉部並為您解鎖手機。此外,它甚至可以授權您在官方App商店購買。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它,我們已經快速演示如何在iPhone X上關閉面部識別功能,如果你不喜歡它。這是你要怎麼做的:

暫時禁用iPhone X上的面部識別碼

如果您希望僅在短時間內禁用此功能,那麼您可以這樣做,因為Apple允許您暫時關閉iPhone X上的Face ID功能。請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cancel face id

當您的iPhone X被鎖定時,按住側面按鈕和兩個音量按鈕中的一個並按住它們幾秒鐘。您將看到一個包含幾個選項的菜單。點擊“取消”選項。現在,您將進入iPhone X將要求您輸入密碼以解鎖設備的屏幕。

這是解鎖iPhone的好方法,但它只是禁用Face ID的臨時選項。如果您想要更長時間關閉Face ID,那麼我們的下一部分將詳細解釋它。

永久禁用iPhone X上的面部識別碼

如果您最終決定不在iPhone X上使用Face ID,因為這不是為您解鎖手機的正確方法,那麼您可能需要永久關閉它。需要注意的是,您需要在每次關閉FaceID後再次使用密碼日誌來使用手機。

disable iphone unlock

在iPhone X上,啟動跳板並前往標準“設置”菜單。從那裡,點擊選擇面部ID和密碼進入面部識別設置面板。您可能會被要求輸入密碼進行授權。在下面的屏幕上,您將找到一個說明iPhone解鎖的選項。將選項的切換旋鈕關閉到關閉位置,並在iPhone X上永久禁用面部識別功能。

現在不再啟用Face ID,您需要使用密碼來解鎖iPhone X.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可能是解鎖沒有Face ID的iPhone的首選方式,因為無需查看手機和然後用你的臉解鎖它。相反,它只是通過您輸入的密碼識別您,並允許您訪問設備。

修復iPhone X上的問題

對於FaceID相關問題,您當然可以使用以上兩種方法中的任何一種來禁用該選項。然而,與任何設備一樣,由於軟件相關的故障,您的iPhone X也會因長時間而面臨滯後,或者在iOS更新/恢復後它可能會卡在恢復模式,蘋果徽標,黑屏。這是您需要應用程序的幫助的地方 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這些技術故障。

ReiBoot由Tenorshare開發,是一款可以幫助您的應用程序重啟你的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並讓您修復設備上的任何問題。它將指導您如何解決新iPhone上的一些最棘手的問題,並確保它不再出現。

tenorshare reiboot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在iPhone X上禁用Face ID。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