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駕駛時解鎖iPhone X.

今天發生交通事故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使用智能手機。我們中的許多人都習慣在我們駕駛時解鎖我們的智能手機,而小小的注意力分散可能會致命。特別是,如果您剛購買了全新的Apple iPhone X,您可能希望在駕車時聽取音樂或發短信給人或僅僅檢查通知時解鎖iPhone X.

首先,我想誠實地說,無論我們在本文中給出什麼指南,最好不要在開車時不惜一切代價使用手機。停車,然後將手放在手機上始終是最佳選擇。但是如果緊急情況需要,那麼下面的提示可以幫助您在駕駛時解鎖iPhone X.

使用密碼駕駛時解鎖iPhone X.

在您開車時禁用Face ID解鎖是非常理想的,因此您不一定需要查看手機才能將其解鎖。然後,您將在駕駛汽車時使用密碼方法解鎖iPhone X,這樣您很可能需要放慢速度或停止輸入代碼並使用手機。以下顯示瞭如何做到這一點:

disable iphone unlock

在iPhone X上啟動跳板,然後點擊“設置”圖標以打開手機的設置菜單。然後,點擊“面部識別碼和密碼”選項以打開“臉部ID”設置菜單。在您可以訪問設置面板之前,可能會要求您輸入密碼。在以下屏幕上,查找並禁用iPhone解鎖選項。

現在,您的iPhone X上將禁用Face ID解鎖功能,現在您將被要求輸入密碼以在駕車或其他任何操作時解鎖iPhone X.

另一個主要的分心,特別是在駕駛時你的手機沒有反應或卡住或不能正常工作。沒有人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在特別是Apple等品牌的高端手機上。如果您繼續面對這些問題,那麼有必要依靠第三方應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使用應用程序解決iPhone卡住的問題

有一個很好的小應用程序叫 Tenorshare ReiBoot 這有助於iOS用戶解決他們可能在設備上遇到的許多問題。該應用程序甚至可以與最新的iPhone X一起使用,並幫助您解決許多問題,如卡住蘋果標誌,恢復模式,DFU模式,黑屏等。如果您遇到iPhone X卡住問題,只需下載此iOS系統恢復軟件即可進行修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tenorshare reiboot

我們希望上述指南在您需要使用手機的情況下駕駛時也很方便。此外,請確保使用ReiBoot應用程序保持手機健康並順暢運行,並定期使用它來清除iPhone上的軟件故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