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iPhone X保持撥打電話

使用新的iPhone,Apple用戶正在享受各種新功能。但即使是新的iPhone也遇到了一些問題。很少有用戶抱怨他們的 iPhone X / XR / XS不斷撥打電話 。由於某些常見問題,可能會出現此問題,但您不必擔心,因為您可以嘗試各種方法來解決此問題。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修復iPhone X / XR / XS上的調用。

嘗試簡單修復

在我們了解真正的解決方案之前,您可以嘗試一些常見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此問題。請嘗試以下修復:

  • 從iPhone中取出SIM卡,然後重新安裝。有時,SIM卡存在問題,重新安裝它可能能解決iPhone X掉線問題。
  • 如果您的iPhone連接了一些配件,請取下配件,然後再嘗試撥打電話。您也可以嘗試刪除iPhone的外殼。

如果這些修復無法解決,那麼您將不得不逐個嘗試以下方法,看看是否其中任何一個修復了問題。

方法1.重新啟動iPhone X / XR / XS

第一個明顯的方法是盡快重啟你的iPhone。如果你的iPhone X掉線電話有時會出現,那麼它似乎是一種可行的解決方法。按照以下步驟關閉並打開iPhone X:

步驟1.按側面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按住它直到屏幕上出現滑塊。從左向右滑動滑塊,手機X將關閉。

步驟2.等待10-15秒,然後再次按側面按鈕並按住它以重新打開iPhone。但是,如果正常重啟不起作用,您可以隨時進行硬重啟。

switch off your iPhone X

方法2.強制重啟iPhone以修復呼叫丟棄問題

強制重啟方法也稱為硬重啟。硬重啟只是關閉iPhone的電源並在一段時間後重新打開。因此,要解決iPhone X在AT&T / Verizon中掉線的問題,您必須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依次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側面按鈕直至顯示屏關閉。

步驟2.繼續按側面按鈕,等待Apple啟動屏幕出現。然後你可以放開Side按鈕。

 force restart iPhone x

iPhone將啟動,您可以解決問題。眾所周知,這種方法可以解決所有iPhone型號中的許多問題。

方法3.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那麼您應該對iPhone的網絡設置採取一些措施了。呼叫在iPhone上不斷下降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網絡問題。因此,重置網絡設置將清除所有iPhone的蜂窩,Wi-Fi和其他網絡設置,並將其恢復為默認值。

按照步驟重置iPhone X中的網絡設置:

步驟1.在iPhone上打開“設置”應用,然後轉到“常規”設置。向下滾動以找到“重置”選項並將其打開。

步驟2.在重置菜單中,您將看到各種重置選項,但請記住選擇重置網絡設置。選擇設置時,系統將提示您輸入iPhone的密碼。

reset network settings

然後您的iPhone X將重置整個設置並自行重啟。

方法4.更新運營商設置

有時,問題所在的不是網絡,這樣網絡設置重置就不起作用了。但您仍然可以選擇更新iPhone X的運營商設置,以嘗試解決iPhone中不斷下降的呼叫。請按照以下步驟更新運營商:

步驟1.打開“設置應用”,然後轉到“常規設置”。打開關於選項並在菜單中等待將近15秒,直到彈出窗口到達並說“運營商設置更新”。

步驟2.點擊選項,如果更新可用,則點擊它並更新運營商設置。

update carrier settings

如果彈出消息沒有出現,那隻是意味著iPhone不需要更新。但不要擔心還有一些方法可以解決問題。

方法5.更新iOS

通常,當您的設備需要更新時,它會顯示一些實際上不存在的問題。這可能是您的iPhone掉線的另一個可能原因。因此,請檢查iPhone X中是否有可用的更新。

轉到“設置”應用中的“常規設置”,然後選擇“軟件更新”選項。如果有可用更新,請立即下載並安裝更新。將iPhone連接到充電點並允許其更新iOS版本。

方法6.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iPhone X / XR / XS丟棄呼叫而不丟失數據

另一種方法,由於其在iOS設備中解決任何類型問題的效率而非常重要的是 Tenorshare ReiBoot 。這可以輕鬆修復iPhone不斷下降的通話問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盡快修復iPhone,不要丟失任何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然後啟動Tenorshare ReiBoot軟件。將iPhone X與計算機連接,然後從主界面中選擇“修復操作系統”。

select the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function

步驟2.單擊開始修復,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下載匹配的固件包。點擊下載選項,或者您可以手動導入固件文件。

download the firmware package

步驟3.導入固件包後,您就可以在iPhone X中解決問題了。點擊立即修復選項,該過程將開始。

repair the operating system

您將能夠看到正在進行的過程,當過程完成後,您的iPhone X將重新啟動,其中的所有問題將與iPhone X掉線呼叫問題一起修復。如果你的iPhone遇到其他問題,比如恢復模式循環不斷重啟黑屏等等,ReiBoot能夠將iOS恢復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方法7.恢復iPhone以修復調用問題(數據擦除)

如果沒有任何方法可用,那麼您將使用該選項,這將導致整個數據丟失。但幸運的是,這將解決iPhone X掉線問題。恢復iPhone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打開“設置”應用,轉到“常規設置”,然後打開“重置”菜單。從菜單中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選項,它將通過刪除iPhone X中的所有數據和設置來恢復iPhone。

erase all content and settings

第二種方法是通過iTunes恢復iPhone X.只需在計算機中啟動iTunes,即可連接iPhone並轉到“摘要”選項卡。在選項卡中,首先執行數據備份,然後單擊“還原”按鈕,您的iPhone將作為新設備還原。

restore iPhone X via iTunes

包起來

希望現在您知道如果iPhone X / XR / XS或其他iPhone中的呼叫不斷下降,您可以做些什麼。所有列出的方法都有其自身的意義,並且證明有助於解決該問題。此外,您還有第三方工具可以修復iPhone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並將其推薦給其他人,以便他們也可以獲得該軟件提供的好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iPhone X小貼士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