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 X屏幕分裂

分屏功能是Apple提供的開箱即用功能之一。並非所有功能都被大家所喜歡!那裡很少有人不喜歡 iPhone X屏幕分割 。雖然iPhone和iPad都有分屏功能,但它們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不同。 Apple利用額外的顯示空間提供了分屏功能。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討論解決“iPhone X分屏風景”問題的簡單和最佳方法。

iPhone和iPad上的分屏是否相同?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一個很大的問題,iPad和iPhone的分屏是完全不同的,你不能使用類似於iPad的步驟來執行iPhone X分屏關閉。對於iPad,只需轉到“設置”應用即可關閉分屏功能。但是,你不能對iPhone做同樣的事情。

分屏功能好嗎?

Apple帶來了分屏功能,因為它可以從其iPhone Plus型號的額外顯示空間中受益,包括iPhone 8 Plus;這提供了超過預期的觀看空間。 iPhone上的分屏可用於包括郵件,消息和日曆在內的應用程序。擁有iPhone 6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8 Plus的iPhone型號都是那些喜歡分屏功能的人。

要在屏幕上使用額外的空間,可以通過側面轉動iPhone 6s Plus,6 Plus,7 Plus和8 Plus來實現分屏功能;這將自動打開橫向模式。有了這個,您可以在一個屏幕上的iPhone顯示屏上顯示額外的內容。在iPhone上享受分屏功能的應用是日曆,郵件,股票,消息,語音備忘錄,提醒,時鐘和聯繫人。

如何在iPhone上關閉分屏功能

儘管iPad分屏允許一次打開多個應用程序,但iPhone分屏只是讓您使用額外的屏幕空間來顯示額外的內容。例如,在Mac上,Mail應用程序顯示2列 - 一列用於電子郵件列表,另一列用於顯示已打開的電子郵件。當您在任何iPhone Plus型號上使用分屏時,在iPhone上您將看到類似於在Mac上顯示的方式的Mail應用程序。很少有人喜歡這個額外的屏幕空間,而很少有人不喜歡。如果您想解決“iPhone X分屏禁用”問題,我們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如果您不喜歡Apple提供的分屏功能,並希望擺脫“iPhone X分屏多任務”問題,我們將為您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按照以下步驟解決“iPhone X分屏關閉”問題。

第1步:在iPhone上啟動“設置”應用,然後單擊“顯示和亮度”選項。

步驟2:選擇選項View,然後單擊頂部的Zoomed選項。現在只需選擇選項Set。

turn off split screen

第3步:確認您決定使用選項Zoomed。現在會顯示一條消息,說明在更改顯示設置後將重新啟動iPhone。

重新啟動設備後,您將無法再在任何應用中看到iPhone上使用的分屏功能。您將看到的只是iPhone的單個大屏幕,而不是分屏。

如果上面提到的簡單方法無法解決您的“拆分視圖iPhone x”問題,那麼您的iPhone系統可能會面臨一些故障和問題。解決iPhone分屏問題最簡單,最好的方法是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解決任何iOS相關問題的終極和最佳方式。它只是修復iPhone設備的有用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令人驚嘆的第三方iOS工具;它可以用來解決任何與iOS相關的問題。使用這個神奇的工具可以很容易地解決與iOS相關的各種不同問題。其他與iOS相關的問題,如耳機模式卡住,禁用屏幕,啟動循環屏幕,卡在更新和藍屏也可以使用此工具解決。

enter recovery m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上面的文章中將看到以最簡單和最好的方式解決“關閉拆分視圖模式iPhone”問題的最佳方法。如果您認為您的iPhone系統正在處理某些問題,我們強烈建議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您的問題。它是任何iOS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分享您的寶貴意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