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 11上修復iPhone X黑色屏幕

“昨天剛拿到我的iPhone X.我想將它更新到iOS 11.1,當它即將完成更新時,恢復屏幕出現了。我已經嘗試通過iTunes恢復。當它試圖更新iPhone時它會卡住固件。”

我們從一些用戶那裡聽說他們的更新到iOS 11後,iPhone X變成了磚塊 ,iPhone隨機關閉,不會再打開,甚至更糟糕的是,iPhone黑屏並不斷d風911.如果遇到同樣的麻煩,你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修復磚塊iPhone X屏幕凍結和黑色問題。但是,在開始故障排除過程之前,讓我們先看看這個問題背後的原因。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 X黑屏和無響應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許多用戶在iOS 11軟件更新後遇到了這個問題。因此,顯然軟件是其中一個真正的原因。 Apple發布新的更新來修復bug並提高iPhone的性能,但有時也會帶來新的故障。

此外,iPhone存儲不足也可能是個問題。雖然iPhone X的存儲空間遠遠大於前品牌,但是一些用戶在導入太多視頻和大文件後也會遇到存儲缺乏問題。

其他原因如惡意軟件攻擊,硬件問題也可能導致iPhone X黑屏。解決這個問題並不難,只需嘗試以下簡單方法即可。

第2部分:如何使用黑屏修復Bricked iPhone X.

方法1:修復iPhone上沒有數據丟失的無響應屏幕

當談到iPhone磚或卡住問題時,我們總是建議您嘗試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這款專業的iOS系統修復工具可輕鬆解開任何凍結或無響應的iPhone或iPad,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此外,它將在修復後自動將iPhone升級到最新的iOS版本,無需擔心更新卡住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您的PC或Mac上免費下載此工具並啟動它。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在檢測到後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
  • 找到“立即修復”,然後在Tenorshare ReiBoot上下載並在線獲取最新的iOS固件。
  • download ipsw file for update
  • 2.準備好IPSW文件後,單擊“開始修復”進行處理。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Phone X將自動重啟,而不會出現iPhone X卡在黑屏等問題。
  • iphone system recovery

方式2:硬重置iPhone以修復屏幕凍結

硬重置iPhone X可以解決一些小問題。當iPhone屏幕為黑色時,此方法是一種簡單且免費的方法,但並不總是適用於某些服務器情況。您可以嘗試使用以下步驟強制重啟iPhone X:

  • 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按鈕。
  • 按下並釋放音量減小按鈕。
  • 按住側面按鈕直到屏幕關閉然後再打開。出現Apple徽標時,您可以釋放側面按鈕。
restartiphone x

方式3:用iTunes取消iPhone X的製作

如果您不介意丟失所有數據,您也可以嘗試使用iTunes修復iPhone X隨機磚塊問題。只需將您的設備與iTunes連接,在正常情況下,您可以轉到摘要>還原。

restore iphone x

雖然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用戶回答說iTunes無法識別iPhone X屏幕停電時沒有響應。然後,您應該首先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將彈出一個提示,詢問是否更新或還原。單擊“還原”並按照說明操作。

restore iphone x black screen with itunes

注意 :恢復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未知的iTunes錯誤,如錯誤7,錯誤-1,錯誤3,請參閱常見的iTunes錯誤和修復如需更多幫助或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最後,如果這裡沒有一個解決方案可以修復iPhone X黑屏但是iPhone黑屏沒有撥打911或繼續通話,那麼它很可能與硬件問題有關。聯繫 Apple維修中心要求維修服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